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全面進化》人因無知而恐懼

2014/05/16 達人影評 威爾說:「人因無知而恐懼」,這裡的恐懼除指人對科技的不信任外,亦指人類被迫放棄他/她的獨特性時,自然產生的排斥與抗拒心境。是否因為影片精神過於激進而使得本片評價普遍不如預期?



《降魔戰警》穿梭陰陽界,抓鬼救人類!

2013/08/08 達人影評 這類型的商業模式,永遠是互看不順眼的「老鳥 + 菜鳥」一冷一熱血的搭檔,從MIB 到現在還在熱映中的《獨行俠》,女版組合的《麻辣驕鋒》都是如此,那《降魔戰警》還能玩出甚麼新鮮梗呢? 首先一開場編劇就讓兩位主角都死了,所以不再玩「出生入死搏感情」那一套,反而讓觀眾有想像空間!



挑戰面目全非演技:強尼戴普

2013/07/18 大牌檔 強尼戴普是一個非常另類的演員,他勇於挑戰許多不同題材的影片並扮演過各種極具挑戰性的另類角色,演出的作品更是部部大賣,儼然成為當今影壇最具影響力的男星之一。



西部片已死,牛仔很閒?!

2013/07/18 CoverStory 一直以來,好萊塢主流片商視西部片為票房毒藥。迪士尼2013年度大片《獨行俠》北美上映後口碑不佳票房慘淡,不少輿論指出西部片已死,牛仔已經不再吸引觀眾。西部片真的死了?牛仔已不再受觀眾親睞嗎?



獨行俠是誰?

2013/07/18 CoverStory 獨行俠是戴著眼罩的前德州騎兵,與神秘的印第安夥伴湯頭在美國西部片中為正義而奮戰。他的存在已成為美國文化的象徵,伴隨著美國人成長。闊別大銀幕32年,《獨行俠》讓這個著名面具英雄在大銀幕重獲新生。





2013暑假非投資不可的精采大片

2013/03/21 CoverStory 每年最讓人期待的檔期就是暑假檔了,超級大製作最喜歡選在這個檔期上映,所謂超級大製作的意思就是,觀眾非得要花錢去戲院看大螢幕,且可能還要花錢加到IMAX,還可能要花錢加3D…。這投資沒辦法省的,因為等DVD或是走一些旁門左道在家看就是太小家子氣,爽度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