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真誠感動天!天才傻小子的不二演員—戴夫帕托

2017/03/01 大牌檔 戴夫帕托曾因《貧民百萬富翁》的高名氣失去試鏡《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機會,他仍持續耕耘,展現天才、傻小子皆具說服力的表演特質。「他真誠的表演能讓觀眾感動落淚」不只是高中戲劇老師的稱讚,直至讓他獲得許多獎項肯定的《漫漫回家路》,你也能感受到此言不假。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畫虎不成反類犬

2010/07/15 素人影評 奈沙馬蘭不會是個爛導演,但他的作品每況愈下的情形,讓人不禁會懷疑當初是否被過譽,然而定位曖昧不明和演員演技是《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嚴重致命傷,如果沒有控制得宜,奈沙馬蘭的才華可能就此永遠沉入水中,永遠與女人作伴…



《全面啟動》入侵觀眾心智

2010/07/15 Cover Stor 過去在寫影評時,火行者總會加上一個條件,「這部電影適合XXX的人」,畢竟不同的電影總是有適合的族群對象,但《全面啟動》這種片子就不需要了,因為它是很少數可以放心直接推薦給全人類的好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