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羅根好好運》(Logan Lucky) :自己的厄運自己轉

2017/09/01 達人影評 《羅根好好運》骨子裡不只是個「不華麗、不上流的《瞞天過海》」,它有自己的故事想說。在川普時代更突顯了美國白人的矛盾感受,他們依然相信立國精神,也認為此精神令美國成世界第一強權,現在卻不能逃避經濟上的幻滅,以及來自其他大國威脅。



《羅根好好運》:如鑽石閃爍的日子。

2017/08/29 達人影評 《羅根好好運》乍看是尋常的搶案電影,但導演在片中巧妙埋藏對社會問題的批判。喜歡《羅根好好運》每一個演員的表演,默契十足又討喜,喜歡這個故事一直有股迷人的情味,也喜歡導演重講一次《瞞天過海》故事,卻講出截然不同的味道。



偷盜的極致-羅根好好運

2017/08/28 達人影評 當我們以為這應該是柯恩兄弟那種灌注大量黑色幽默,讓一群笨賊持續失敗的故事,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卻反其道而行。這完全是獻給美國鄉野市井小民的電影,《瞞天過海》是白領階級的恣意而為,《羅根好好運》則是藍領階級的反撲。







芮莉克亞芙:除了貓王孫女,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2017/08/22 大牌檔 2010年交出第一部電影作品《蹺家女聲》,是《舞棍俱樂部》的粉紅女郎,也是《瘋狂麥斯:憤怒道》不死老喬的紅髮妻子,今年以主演的【應召女友】入圍金球獎。這位時尚圈老手、影壇半新秀的率性女星正是貓王的孫女芮莉克亞芙,與亞當崔佛、查寧塔圖主演的《羅根好好運》於本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