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溫子仁:讓你摸透華裔恐怖片大師的4件事

2017/08/08 大牌檔 溫子仁也是被恐怖片嚇大的?身為三系列恐怖經典的創始者,在電影面前始終謙卑,還有二不原則?近年溫式恐怖宇宙持續擴張,擔任製片的《安娜貝爾:造孽》將於本週上映。對於溫子仁,不能只熟悉這三個字,還要摸透這位恐怖片大師。



澳洲強者女神—泰瑞莎帕瑪

2016/11/22 大牌檔 泰瑞莎帕瑪擁有健康、陽光的美貌,不管扮演《獵殺第四行者》的強悍外星妞,還是《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平民抗屍英雄,都讓人印象深刻。2016年她在《鬼關燈》中是堅強面對邪靈的姊姊,也是真人真事改編的《鋼鐵英雄》最強心靈支柱。本文將以六個主題帶大家認識澳洲強者女神—泰瑞莎帕瑪!



《鬼關燈》如果看見黑暗我就不怕...

2016/07/26 達人影評 《鬼關燈》我個人很喜歡它的氣氛營造,它把「關燈之後的黑暗」這種看似沒什麼的事情加倍放大,將潛藏在你我心中最微不足道,卻也如影隨形的恐懼感搬上大螢幕,讓觀眾跟著演員們開燈關燈開燈關燈,或者每一次跳電而心跳加速,從這種角度去想,《鬼關燈》或許遠比許多「事出必有因」的恐怖片更來得嚇人。



《鬼關燈》黑暗的恐懼

2016/07/21 達人影評 繼《暗夜鬼叫聲》、《別怕黑》之後另外一部關於黑暗的恐懼之作,改編自同名短片,在2013年英國舉辦的恐怖短片競賽拿下最佳導演獎,得到《厲陰宅》溫子仁導演的青睞,不僅改編他的短片,更讓他親自執導。女主角泰瑞莎帕瑪符合尖叫特質會尖叫也有勇氣,本片是她繼《鬼迷藏》之後再度接演的恐怖片。



《鬼關燈》恐怖混合親情,嚇完還會鼻酸

2016/07/20 達人影評 呼,心臟又撐過了一部高評價的恐怖好片,看完回到家的第一件事當然是,開燈!其實我不愛看恐怖片的,因為不喜歡被嚇…但還是我會想推薦的好電影,喜歡看有內容的恐怖片,且最好也是不只看恐怖也會去看角色或感情的觀眾,《鬼關燈》是可以去黑黑的電影院好好體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