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派沒有超能力,反差萌連莊影帝—湯姆漢克斯

2019/06/18 大牌檔 湯姆漢克斯是美國歷史的記錄者、好萊塢有名的好好先生,但奧斯卡連莊影帝也有怪胎乖寶寶、十大輟學生的過去。正如他戲裡戲外都是正派卻沒有超能力的平民英雄,還有反差萌的一面等你挖掘。本週他獻聲演出胡迪警長的《玩具總動員4》將為大家帶來美好落幕!



註定成為的人!中東型男雷米馬利克的稱帝時代

2018/11/09 大牌檔 有埃及血統的雷米馬利克是中東配角專用戶,也是讓湯姆漢克斯等不及再度合作的演員。2016年他終以《駭客軍團》綠葉變紅花、艾美獎稱帝,《波希米亞狂想曲》演進人物靈魂裡的感染力不僅被看好有望角逐奧斯卡,也帶來佛萊迪墨裘瑞活回觀眾心中的感動!



布萊恩克萊斯頓

2014/05/16 大牌檔 才剛結束影集《絕命毒師》的拍攝工作,布萊恩克萊斯頓就被《異獸禁區》導演葛瑞斯艾德華相中,邀他擔綱演出全新巨獸片《哥吉拉》中的男主角,同台卡司包含渡邊謙、亞倫泰勒強森、茱麗葉畢諾許、伊莉莎白奧爾森。





《心靈鑰匙》Free Your Mind

2012/03/01 達人影評 這世上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答案,人生也有太多沒有為什麼的問題,我們一直試著學習如何完整我們的生命,但…懂得珍惜、愛人、心疼,往往都是因為我們已經失去,了解放手,包容殘缺,所以懂得。



《心靈鑰匙》打開你我的心鎖

2012/02/23 電影專題 正如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所說:「我接演這部電影的決定太容易了!當我讀完劇本,要我演出根本不成問題。」而《心靈鑰匙》就是這麼一把鑰匙,能輕鬆打開心房,進而深深觸動人心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