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震撼殺戮》真男人的氣魄

2014/04/17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讓阿諾改變以往的剛正形象,演出一個雖然在維持正義,但也不完全那麼正義的人物。尤其是坐在酒吧裡的最後一個畫面,彷彿看淡生死、無所畏懼,完全表現出真男人的氣魄!



《鋼鐵墳墓》肉身或衰,意志不老

2013/10/31 達人影評 史特龍在銀幕上叱吒風雲多年,阿諾也是一復出就用一部《重擊防線》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如今兩人再度同台演出,而且又不同《浴血任務》的嘲諷幽默,反而是認認真真的用演員的專業去詮釋角色。



《重擊防線》寶刀未老,英雄不滅

2013/01/31 達人影評 重回影壇的阿諾以《重擊防線》正式復出,用充滿復古味的西部片情調,加上大量的槍戰、爆頭、追撞、互砍的畫面,一再刺激著我們的感官視覺,不但帶領觀眾重新回到他全盛時期的重裝動作戲路,也讓當年看阿諾電影長大的男人心中,再次燃起熱血!



《重擊防線》魔鬼警長地獄鎮

2013/01/24 達人影評 《重擊防線》以動作片層級來說,實在是個十分老梗的作品,但動作片的要點就是不要想太多劇情,光看阿諾操起機槍大罵髒話的橋段,大概現今沒有多少動作明星能夠發揮如此大的螢幕魅力。



韓流進軍好萊塢:導演篇

2012/09/27 CoverStory 優秀的韓國電影、演員都摩拳擦掌,進軍影響力最大的美國好萊塢。韓國導演在好萊塢的招手下,也紛紛展開其雄心壯志。陣容堪稱精銳盡出,然而能不能順利融入好萊塢錦上添花還是會水土不符,只能靜待日後揭曉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