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黑暗角色,捨我其誰—酷女孩克蘿伊摩蕾茲

2016/01/22 大牌檔 以小鬼后之姿在大銀幕走跳的克蘿伊摩蕾茲,一路跳脫小孩就該天真無邪的既定印象,主演許多黑暗角色。從《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到《噬血童話》的吸血鬼女孩,更重新詮釋魔女嘉莉的角色。此外,也嘗試喜劇和悲劇角色的克蘿伊,平時跟疼愛她的四個哥哥打鬧在一塊,但一談到表演可是成熟又認真,是有自我風格的新生代酷女孩。





2013青春派之女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年年輕女星除了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irsten Stewart)、阿曼達西耶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還有以《飢餓遊戲》成名、《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之外,還有哪些女星漂亮的演出,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