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魅力無法擋的硬漢笑匠—馬克華柏格

2015/12/31 大牌檔 年輕時當過饒舌歌手,也曾年少不懂事惹出事端。然而,痛改前非的馬克華伯格,將血氣方剛的衝動轉化成戲劇中深植人心的硬漢形象,還嘗試自製影集與電影。近年更以《熊麻吉》、《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叱吒影壇,讓人見識到他能武又能搞笑的雙面向。



班佛斯特—「成為」王道的神藝術

2015/12/18 大牌檔 班佛斯特是X戰警中擁有一對翅膀的變種人「天使」,是馬克華柏格在《紅翼行動》中不惜片酬減半也要與他同台飆戲的神卡司。班12歲就能自編、自導、自演一部劇並獲得國際大賽第二名,詮釋角色時自我要求的真實感,不只是模仿還要「成為」角色。是誰在造神?班佛斯特造給你看。











《紅翼行動》戰場上的人性考驗

2014/02/13 達人影評 戰場上總是殘酷且無情,任何選擇和決定,不只是會影響自己更會牽連到週遭的弟兄們,如果是你遇到像片中情況,會以人道和平為優先,還是反過來,為了生存及安全考量,冷血殘忍的殺掉他們?





風靡一時的傳記電影

2014/02/13 CoverStory 有很多的電影都是真實故事改編,像最近的《紅翼行動》、《遲來的守護者》、《藥命俱樂部》等等,不過這裡我們要聊的傳記電影是指跟著一個人物來發展的這種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