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貴族氣息帥翻全場!龐德熱門接班人—詹姆士諾頓

2020/06/10 大牌檔 詹姆士諾頓以影集的貴族氣息征服觀眾心,還是下一任龐德的熱門人選!在《她們》詮釋老實而深情的大姊夫後,改編自烏克蘭大饑荒的《普立茲記者》,不只熱血挖真相,也得面對揭發後的殘酷現實。即使是生活在當今的觀眾,也能體會到那有多心痛諷刺。



質樸魅力太動人!活出角色生命力的伊麗莎斯坎倫

2020/05/27 大牌檔 你可能因為《她們》恬靜的貝絲才認識伊麗莎斯坎倫,或者早在影集《利器》就折服於那位展現吸睛雙面演技的新秀。本週她在雖任性卻真誠的酸甜戀曲《謝謝你愛過我》詮釋勇敢愛一回的罹病少女,讓觀眾以笑容與淚水交融成深刻的感動,感受到角色的生命力!









《她們》:我要擁有自己的書

2020/01/21 達人影評 《她們》利用過往時空讓觀眾看到女孩們對未來的美好想望,又用現在時空傳達「童年竟然結束了。」的感慨。比起《淑女鳥》的小品,導演又更加地成熟大器,很多差點要流於濫情的橋段,都能順利將情緒收回來,並內化成更動人的力量。





《她們》勇敢做自己,寫出新人生!

2020/01/10 達人影評 導演葛莉塔潔薇以其獨特女性視角,流暢細膩的編寫描繪,重現保守年代的女性自律與追求獨立自主的努力,主配角選角精準,多位影后同台競演擦出驚人火花,全片由小見大,緊密的家人情感與史詩般的年代感兼容並蓄,看完讓人暖心感動又感觸良多。









瑟夏羅南:愛在他鄉過後的影后之路

2018/07/12 大牌檔 13歲至今已入圍奧斯卡三次,2018年更以《淑女鳥》在金球獎上封后,這位從小展現超齡演技、長大屢創佳績的演技派明星是1994年出生的愛爾蘭文藝片女神瑟夏羅南!不容錯過的揪心新作《愛,留在海灘那一天》在台熱映之際,本文也讓影迷不錯過瑟夏羅南的任何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