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森林戰士》沒看到不代表不存在

2013/06/06 達人影評 《森林戰士》製作群打造出一座奇幻的森林世界十分綠意盎然頗有夏日風情,正邪對戰即使是動畫亦相當緊湊,不乏簡單的轉折,當精靈們進入人類家中讓人想起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在緊張的同時亦安排了蛞蝓與蝸牛在一旁插科打渾,是一部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的動畫。





《森林戰士》少女與樹葉人的森林保衛戰

2013/05/30 電影專題 《森林戰士》以環保為主題,訴說一個少女的成長故事。片中親情勵志、幽默搞笑、男女情愛等元素應有盡有。看完你一定不會忘記那兩隻很濕黏的可愛生物:蝸牛摩布與蛞蝓咕嚕布,兩人一搭一唱非常有喜感,中文版還是「浩角翔起」配音的。喜歡動畫的影迷,不妨進戲院觀看《森林戰士》,勢必為觀眾帶來不少娛樂。



2013暑期動畫強檔

2013/03/21 CoverStory 暑假檔期這塊兵家必爭之地都是些優質動畫製造大廠在搶,打出的肯定是王牌,精采是可預期的。首先,光是續集作品就一堆。除了知名的續集之外,也有一些其他值得期待的作品,接下來將逐一介紹。



2013年奇幻電影看什麼?

2013/01/24 CoverStory 在日新月異的電影技術加持下,奇幻電影在大銀幕的呈現提供觀眾一種感官的娛樂,3D與IMAX是必備的,越講究逼真宛如親臨波瀾狀闊、光彩繽紛的奇幻世界,越是吸引觀眾掏錢進戲院。奇幻電影將在2013年持續發酵,快來看看今年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奇幻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