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花神咖啡館》迷幻、執念、輪迴

2012/12/27 達人影評 《花神咖啡館》是一部關於愛情如何放下的故事,人可以愛到海枯石爛、地老天荒,知道睡在你身邊的那一位是你這輩子可以牽手到老的人,如果當變數產生,你是否能夠放下執念而接受呢?丟出來的命題在〝靈魂伴侶〞和〝雙生火焰〞上頭。



《花神咖啡館》It's you...or not you?

2012/12/20 達人影評 《花神咖啡館》透過不同視角,讓我們觀看一段關係的兩個人,怎麼接受這種轉變。它沒打算批判誰的錯或是救贖誰的對,只是很明白地將一段關係抽絲剝繭,將原本難解的謎團漸漸理出一個頭緒,沿著線索追尋,總有一天會找到出路。





同志出櫃聖戰

2006/07/22 個體戶影評 成年後,查克決定遠行,去到聖地耶路撒冷,原來他的聖戰,就是他跟他自己以及他與父親的長年抗戰,並且從7歲那年,父親意外瞧見他假扮媽媽那刻起,便已宣戰,這是一個微妙的隱喻,父與子、上帝與耶穌,表面上,聖誕夜誕出生的查克就像是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