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信無畏標籤!從名導之子到金馬獎提名演員李淳

2019/10/25 大牌檔 「對自己的表演有信心,自我價值足夠,其他的聲音就不重要了。」李淳有位名導老爸李安,從對靠爸標籤倍感困擾到只做好自己,從不會說中文到以《目擊者》的精采表現角逐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不斷挑戰自我,本週也將在青春愛情喜劇裡《陪你很久很久》!



能歌能演的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

2016/04/26 大牌檔 史嘉蕾喬韓森是公認的性感女星,不過童星出身的她,好演技可是年紀輕輕就獲得好評。20歲就以《愛情不用翻譯》在英國金像獎上封后、獲得四次金球獎提名、以《雲端情人》拿下羅馬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演舞台劇贏得托尼獎最佳女配獎,還擁有嗓音獨特的好歌喉,多才多藝的程度堪稱是天生的表演者!











《成人世界》好奇怪的一部電影

2015/03/19 達人影評 以前在辦公室寄送公務信的時候,曾經遇過一個問題,就是寫了一大堆內容,還自己下註解,卻造成收信者的反彈,後來只好調整寫信方式,把要交代的內容作成條列式的描述,並且去掉個人的主觀評斷,終於順利達成溝通目的。



好萊塢影壇新趨勢-日本動漫真人版

2015/01/22 CoverStory 日本動漫改編或移植到好萊塢之後,確實作出另外一種不同的風味,至少在視覺上面更顯成熟豐富,無論你是好萊塢的忠實信徒,或者是超級哈日迷,這兩種口味來個大合併,不但不會水土不服,還有相輔相成的絕佳趣味。



《魔幻月光》文青電影咖的愛情電影必修課

2014/11/06 達人影評 要求天下廣大男性朋友「和女生一起看婦女愛看的愛情電影」有時候真的很為難,但只要男女之間有著約會看電影需求的一天,男人就永遠避不掉這個選項。與其被動地被女孩要求一起看什麼吸血鬼狼人殭屍彼此在那邊談戀愛的電影,何不主動提議去看比較有內涵又比較有趣的愛情片、彰顯你的格調與水準,例如《魔幻月光》?







《露西》用動作片包裝的科幻哲學片

2014/08/28 達人影評 就內容來講,《露西》不是那種純感官的爽片,而是有理論根基的科幻片,甚至是探討生命和生存意義的哲學片,盧貝松可以把這麼嚴肅而不討好的題材包裝成動作片,顯現出他獨特的說故事本領,而且那些看似複雜的理論其實並不難懂,該說明的地方都說明得很清楚。







露西:嫦娥應悔偷靈藥

2014/08/28 藍祖蔚專欄 盧.貝松(Luc Besson)大概只用了百分之二的腦力,就拍成了《露西(Lucy)》,就讓很多台灣人為之神魂顛倒,眾聲喧譁,不是台灣人太好騙了,就是集體嗑食了CPH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