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馬龍白蘭度,擁有爆發演技的溫柔猛獸—湯姆哈迪

2015/11/13 大牌檔 儘管個性低調的英國演員湯姆哈迪可能對於「下一個馬龍白蘭度」這個響亮稱號會感到不以為然,比起被讚譽為演技之神,他或許還比較喜歡被當作「愛狗人士」,以好萊塢明星的公關標準來看,哈迪算是離經叛道的古怪份子,他總是像個演藝圈局外人,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率真個性時常令人替他捏把冷汗,儘管如此,近年來憑著不斷突破的演技與少說多作的處世原則,哈迪逐漸走進世界電影人的心中,並一步步奠定他當代優秀演員的地位。



2014歐洲電影獎:贏家

2014/12/25 藍祖蔚專欄 2014歐洲電影獎產生了大贏家:波蘭電影《依達的抉擇》(Ida),一舉囊括了最佳影片、導演、編劇和攝影四項大獎,再加上觀眾票選獎(難得的不同族群,共同的最愛),可說風光之至。



《失控》對抗命運轉輪的一趟車程

2014/11/13 達人影評 湯姆哈迪是英倫性格男星,演過好萊塢的《黑鷹計劃》、《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等著名電影。戰爭電影不好拍,需要很高的預算、浩大的製作,以及上百、上千人的協力工作方能完成,但是,於湯姆哈迪個人演藝事業來看的話,只花六天on機拍攝的《失控》,才是他的人生代表作。這真是神奇的一件事情。



2014歐洲電影獎:入圍

2014/11/13 藍祖蔚專欄 2014年最精彩的歐洲電影包含那些作品呢?2014年電影獎的入圍名單提供了一份有用的資訊,謹整理翻譯如下,獻給愛看歐洲電影的影迷吧!12月13日就會宣布得獎名單,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