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貼背戰》:一路玩到掛。

2018/06/26 達人影評 前半場雖然熱鬧有趣,但影片在我心目中的分數差不多60分左右,然而電影後半段出現兩個轉折,然後我就被收買了,對電影的好感度一下子飆漲。從拒絕長大變成一路玩到掛、從不想當鬼變成樂於當鬼,《貼背戰》意外有打動我,帶給我驚喜。



打不倒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2017/02/15 大牌檔 連恩尼遜曾以《辛德勒的名單》、《豪情本色》、《金賽性學教室》三度角逐金球獎影帝寶座,以《即刻救援》當上地表最強老爸後,不斷交出許多動作大片。然而銀幕上怎麼都打不倒的連恩尼遜,狂接戲的背後原因有洋蔥。這週則將看到他一反以往硬漢形象的《沉默》!



《蟻人》歡迎來到螞蟻的世界

2015/07/30 達人影評 由於英雄特性,也呈現出不少一般人類不會看到的視野,題材創意上的發揮也不錯。若要真的抱怨的話,大概是劇情刺激、緊張的程度不夠,但絕對是一部超歡樂且充滿童趣的電影。



盛宴難不難再?知名動畫續集見分曉

2015/03/27 CoverStory 賣得好的電影很容易會出續集或是相關支線外傳,動畫片也不例外,各大動畫公司都準備了續勢待發,有擺明一定是強檔的,但也有讓人持保留態度的。接下來的幾年,好幾部知名動畫都有計畫再繼續延續下去







克里斯帕拉特

2014/07/17 大牌檔 曾和布萊德彼特合作《魔球》的克里斯帕拉特,曾在許多好萊塢強片中擔綱配角,7/31他將以男主角之姿現身大銀幕,於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中飾演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這次特地為戲增胖27公斤,撐起超級英雄的身形。









《樂高玩電影》父子關係

2014/02/13 達人影評 威爾法洛忘記自己曾經跟兒子一樣,敢於創造天馬行空的場景或各式各樣奇怪的小玩意兒,如今的他只會搭建尋常生活中常見的景緻,不再將自己腦海中隨意發想出來的物品給實體化。





2014年其他不可錯過的精采大片

2013/10/24 CoverStory 動畫之外,非看不可的電影更多了,漫畫改編的部份就有Marvel超級英雄太空史詩鉅片《銀河守護者》、以及《機器戰警》、《忍者神龜》等等新推出的改編電影作品,漫畫本身的知名度都很高。(相信如果成績好,就有很大的機會推出續集,明年這些片子就要歸到續集篇的文章下了,就看它們能不能成為強大的長江後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