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衝突卻觸動人心!安德魯加菲不容錯過的6部片

2017/10/31 大牌檔 安德魯加菲有著風光啟程、心碎落幕的蜘蛛人生涯,但並不意味他的演藝生涯也日趨黯淡,反而接連以《鋼鐵英雄》、《沉默》展現他的動人演技。喜歡看角色的情感轉折、從故事中反思議題衝突點的觀眾,除了這週上映的《我要為你呼吸》,他還有五部主演電影也不容錯過!



安德魯加菲爾德

2014/04/24 大牌檔 因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而聲勢大漲的安德魯加菲爾德,近期將回歸《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4月23日在台上映),與眾惡煞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決一死戰。



2013青青派之男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來不少以青少年為主角的電影,且好萊塢主流電影中也不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學生配角,而這些男星不凡的表現,成為值得關注的對象...



《心靈鐵窗》~ 窗外有藍天?

2009/07/16 素人影評 好萊塢的重刑犯無論在過程中受盡多少磨難,最終皆有個「明天會更好」的光明面收尾,這幾乎全奠基於「冤獄」,所以正向思考為「使命必達」,近期令人印象較深刻的作品便是《重罪秘辛》與《絕命尬車》;而當類似背景拉到以民族優越感著稱的英國時,一切似乎背道而馳,《心靈鐵窗》裡的重刑犯被塑造成以無知的孩童為起點,他的確下過毒手,因為如此,所以反思變得這般無以為繼。









阿湯哥天生就沒有小金人命

2007/10/27 Cover Stor 阿湯哥一直給人很認真演戲的形象,為了演好角色他會努力揣摩角色,運用所謂的方法派演技(Method Acting),瞭解飾演角色的行為舉止後,徹底內化,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從過去《捍衛戰士》去學開戰機,《霹靂男兒》學開賽車、《雞尾酒》學調酒等,都證明阿湯哥認真向上的精神可嘉。奈何阿湯哥以往最被詬病的,就是角色詮釋上卻過度刻意,這招竟有反效果。



Prada惡魔跳歌舞?新片真亂來

2007/01/26 E!頭條 梅莉史翠普有個難以啟齒的小秘密…其實她是阿巴合唱團(ABBA)的死忠歌迷!雖然沒什麼好丟臉的,但喜歡流行樂團這檔事,對貴婦人而言還是有點不好意思,所以直到近來她接拍《Mamma Mia》(媽媽咪呀)這部電影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