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再多雖然也擋不住的編導演才子—約翰卡拉辛斯基

2018/04/10 大牌檔 約翰卡拉辛斯基一接《辦公室瘋雲》才知何謂星運亨通。雖然雷神澆熄他的美國隊長夢,也能以《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一圓英雄夢。雖然他不敢看恐怖片,推出突破陳規的創新驚悚片《噤界》,反以無聲的恐懼和家人團結的愛成功掀起另類的恐怖風潮!



愛蜜莉布朗

2014/05/22 大牌檔 《穿著PRADA的惡魔》的嬌嬌女愛蜜莉布朗,在5/30上映的《明日邊界》中將一改過去的形象,化身為超級女戰士與湯姆克魯斯交手,在空中拿著大刀與敵人華麗對決。



情人節最佳約會電影

2008/02/14 Cover Stor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將來到,除了上檔的新片兩部,不管你是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還是老爹老媽熟男熟女,又或是單身寂寞的曠男怨女,本週E週報為您精選情人節電影,安然渡過這檔每年荷包必失血的無敵節日,用最經濟實惠的費用,讓你愛愛愛不完~



Prada惡魔跳歌舞?新片真亂來

2007/01/26 E!頭條 梅莉史翠普有個難以啟齒的小秘密…其實她是阿巴合唱團(ABBA)的死忠歌迷!雖然沒什麼好丟臉的,但喜歡流行樂團這檔事,對貴婦人而言還是有點不好意思,所以直到近來她接拍《Mamma Mia》(媽媽咪呀)這部電影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