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智慧與美麗兼具的知性女星—瑞秋懷茲

2016/02/05 大牌檔 從小跟母親上戲院看戲的瑞秋懷茲,使她對表演有滿腔的熱情,從學生時代組劇團發展到電影圈。以《神鬼傳奇》走紅的瑞秋,為了不被定型,接拍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疑雲殺機》讓她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得獎,之後她更計畫要轉戰幕後身兼製作人。



空靈的藍眼睛—莎柔絲羅南的早熟星途

2016/01/15 大牌檔 莎柔絲羅南年僅13歲就以《贖罪》裡那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女孩,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無論是《蘇西的世界》的純真女孩,還是《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的女殺手,她那會說話的藍眼睛與空靈的特質,讓人一看就難以忘記。擁有老靈魂的她,純熟的演技無庸置疑,21歲再度以《愛在他鄉》入圍奧斯卡,這次挑戰的是影后頭銜!



2016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眾家影后大對決

2015/09/24 封面故事 即便是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茱莉安摩爾以及凱特溫絲蕾這一些早就獲獎的奧斯卡影后,仍希望再次掄元,她們也相繼在今年帶來搶奪奧斯卡影后的新片,讓很有可能初次挑戰奧斯卡影后的莎柔絲羅南、艾莉西亞薇坎德以及莉莉湯姆林備感壓力。



史丹利圖奇

2014/06/26 大牌檔 好萊塢資深綠葉史丹利圖奇,繼《飢餓遊戲》系列、《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傑克:巨人戰紀》後,將在新作《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飾演一名傲慢的程式設計師,與馬克華柏格、李冰冰有精彩的對手戲。





好萊塢瘋青少年文本 誰才是暮光接班人?

2013/03/01 CoverStory 【暮光之城】【飢餓遊戲】等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成為超級英雄漫畫改編電影之外,另一股好萊塢的新勢力。好萊塢瘋青少年文本的熱潮在2013持續延燒,除了本周上映的《殭屍哪有這麼帥》,以下介紹今年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即將推出,誰才是暮光接班人,能締造今年的票房奇蹟呢?











《蘇西的世界》—風林火山

2010/09/09 藍祖蔚專欄 《蘇西的世界》讓史丹利杜契獲得了奧斯卡男配角的提名,最後則是敗給了《惡棍特工》的克里斯多福華爾茲,平心而論,兩人各有特色,差別在於克里斯多福是灼灼逼人的外露演技,史丹利則是內隱悶騷的壞……



《全面啟動》影評

2010/08/12 素人影評 毫無疑問,《全面啟動》是一部很精彩的電影。劇情引人入勝,帶動 觀眾思考,電影本身藏滿了層層疊疊的線索和伏筆,一點一點揭曉卻 又不說明白,看完電影後對劇情反覆咀嚼也不會膩….更不要說其中 電影特效、動畫、演員演技的精彩,《全面啟動》帶動了觀眾從商業 電影入門,進而去思考哲學及大腦無限可能的精彩!可以說是今年我 看過最好的電影之一了!











好萊塢狠角色-馬克華柏格

2008/10/17 大牌檔 年輕的他曾經淪為毒販,也曾經是個繞舌歌手,並一度躍升為知名內衣品牌「Calvin Klein」代言人,走過惡名昭彰的風風雨雨,當所有人都不看好他,馬克華柏格持續的以他精彩的演出,讓所有影評人和觀眾都對他刮目相看。



殘酷又溫柔的奇幻寓言─蘇西的世界

2007/06/09 E!頭條 曾有傳聞盧貝松有意翻拍《蘇西的世界》,如今執導的重任落在彼得傑克森的手裡,而《蘇西的世界》令人不免聯想到傑克森早期的風格傑作《夢幻天堂》,該片劇情雖然很難跟《蘇西的世界》連在一塊兒,然而前衛的反叛性格與幻想內涵濃厚的影像風格,都讓人忍不住期待傑克森將如何描繪出蘇西所在的奇幻世界?



好萊塢雙巨頭聯手打造丁丁歷險記

2007/06/09 E!頭條 身為《丁丁歷險記》忠實讀者,史匹柏與傑克森都曾夢想將丁丁遍及全世界的歷險故事搬上大銀幕;早在丁丁原作者艾爾吉(Herge)尚在世時,史匹柏就開始著手爭取《丁丁歷險記》翻拍權,終於在去年如願以償:由夢工場率先從艾爾吉遺孀芬妮負責的艾爾吉攝影公司手下購得《丁丁歷險記》翻拍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