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蘇菲亞柯波拉:切中心靈徬徨處的才女導演

2017/07/24 大牌檔 蘇菲亞柯波拉打從出生就演出父親的《教父》系列,儘管非演而優則導,她獨有的藝術思維切中身而為人無法避免的迷惘、疏離與孤寂,執導的《愛情不用翻譯》、《在某處》與《魅惑》都是金獎肯定之作。本週上映的《魅惑》將以黑暗的心理驚悚帶出情慾流動和人類的原始本性。



能歌能演的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

2016/04/26 大牌檔 史嘉蕾喬韓森是公認的性感女星,不過童星出身的她,好演技可是年紀輕輕就獲得好評。20歲就以《愛情不用翻譯》在英國金像獎上封后、獲得四次金球獎提名、以《雲端情人》拿下羅馬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演舞台劇贏得托尼獎最佳女配獎,還擁有嗓音獨特的好歌喉,多才多藝的程度堪稱是天生的表演者!







史嘉蕾喬韓森

2014/03/27 大牌檔 「她美麗、她性感、她幽默,更是一個好演員,還能唱!我的意思是,她把一切都駕馭得很好。」─伍迪艾倫



比爾墨瑞

2014/03/13 大牌檔 80年代炙手可熱的喜劇明星比爾墨瑞(Bill Murray),去年以《哈德遜岸邊的海德公園》入圍金球獎影帝,他的新作品《大尋寶家》、《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將於3月和4月陸續在台上映,此外還有《凡奈斯的聖文森》。













嚴選愛情教本,陪你預習浪漫

2012/02/02 CoverStory 光影搖曳的詩意愛情經典,是都會男女最佳的情感練習。在遺忘與被遺忘之間,在充滿速度感的情感追逐下,愛情的獨特語彙鮮明而毫不造作。本文將為大家選出幾部浪漫愛情經典,有志之士不妨大膽邀約:來我家看DVD吧!













《曾經。愛是唯一》:一期一會的愛戀與邂逅

2008/07/24 素人影評 如同英文片名一般,「Once」有著日文「一期一會」的概念,強調人與人每次的短暫邂逅都是瞬間浮掠而過的光影,把握機會,希望就會無限擴張。一期一會是日本茶道用語,語出日本茶道師千利修,象徵著每次的茶聚都有其獨特性,而勉勵人們珍惜與其他人相處的每次機會。





看電影,找片名的碴

2007/06/30 個體戶影評 日前看到網友以《一隻獵槍惹的禍》來戲稱《BABEL》的中文片名,其實,這也不失為一個好點子,至少該片名直接點明電影的故事架構;反觀《火線交錯》,只會讓人以為又是一部警匪片或戰爭片。



看電影,找片名的碴

2007/06/30 個體戶影評 日前看到網友以《一隻獵槍惹的禍》來戲稱《BABEL》的中文片名,其實,這也不失為一個好點子,至少該片名直接點明電影的故事架構;反觀《火線交錯》,只會讓人以為又是一部警匪片或戰爭片。











跟imovie一起過年

2005/02/05 DVD快報 如果過年期間你不計畫出國渡假,也不打算對無聊的預錄電視新年特別節目發呆,或者是在太多的食物和家人團聚之餘,打算給自己一點時間和空間,建議你趁著過年期間看看由IMOVIE發行的幾部電影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