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春嬌救志明》有時會迷惘,有時會想開。

2017/05/10 達人影評 現實中認識幾個余春嬌,甚至我自己都曾是余春嬌,對著一個人很好很好,在那人面前好有耐心、好包容、付出很多,生活上時時刻刻注意他,一不高興,會想盡辦法哄他開心,所有的重心都在他身上,事事以這人為主,完全忘了自己的生活、忘了自己的情緒。



《春嬌救志明》:相識,相戀,然後呢?

2017/05/08 達人影評 有時候就算把誤會解釋清楚,依然無法排解人們心裡的疙瘩,因為真正的問題不在誤會背後的真相,而是誤會本身的意義。當兩人關係要往下個階段邁進,所有存在於兩人關係間的「小」問題,都會變成「大」麻煩,關係改變了,對另一方的想像與要求也就跟著改變。



【春嬌救志明】:在情愛的故事裡浮沉

2017/05/05 達人影評 生活化、復古風、惡趣味,結合流行文化、中產階級的生活情調,與現代男女的相處哲學,《春嬌救志明》延續這一系列的基本風格。這系列分成三集,剛好是愛情的不同階段,從一開始的相愛,到後來的相處,也許我們都是春嬌或志明,在各自的故事裡浮沉。



跟愛情一起老去-春嬌救志明

2017/05/03 達人影評 戀愛中的人總有點二,所以《春嬌救志明》這個片名充滿樂趣,畢竟我們怎麼看,除了那句「余春嬌,是妳讓我長大。」之外,都不知道為何張志明會被拯救,只是覺得兩人是互助的,他們一起長大,看到最後卻又覺得,是他們救了我們銀幕前這群觀眾,是他們讓我們長大。



《春嬌救志明》-愛情能重新開始幾次

2017/05/02 達人影評 或許每個人都曾在人生中遇過余春嬌或張志明,他們的愛情故事也成了許多人的借代與重演。不管在觀眾心中,一二三集的喜好程度排序,不可否認地,《志明與春嬌》系列或許就是張志明最喜歡吃的便利商店意麵的味道,很鹹又不營養,但那就是記憶的味道。





《春嬌救志明》又是我的錯?

2017/04/26 達人影評 我沒看過《志明與春嬌》、也沒看過《春嬌與志明》,但是,兩個人要在一起有多難得,要牽手走下去有多困難,我相信不只是我,很多在感情圈圈裡打轉過的人都清楚得很。男人女人都要看,情侶一起看更佳,一起回憶走過的時光以及還未到來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