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己的路才是必經人生!多產影帝慈善家古天樂

2019/06/13 大牌檔 昔日的犯罪青年,如今成為香港重要的慈善家演員。古天樂當楊過擄獲少女心,曬黑轉型片約接不完。《門徒》劃下演藝生涯分水嶺,《殺破狼‧貪狼》當上香港影帝。黑白兩道、反毒販毒、古裝劇正反兩派都能勝任,本週他將在《追龍II:賊王》當最苦命的臥底!



《使徒行者》臥底題材的另一高峰

2016/09/19 達人影評 2014年一部香港電視劇【使徒行者】拿下當年度TVB年度收視冠軍。《使徒行者》無論是電影或電視都帶出「誰是臥底」的懸念,這個答案也在整部戲中一直牽纏著觀眾,能跟著劇情的高潮起伏走就能體驗到完美的觀影樂趣。答案就請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吧!建議也不要去找,否則觀影情緒可能會大打折扣。



張家輝—專注!堅持!喜劇配角也能當影帝

2016/09/12 大牌檔 以《証人》與《激戰:勇者不敗》當上影帝的張家輝2016年將與古天樂合作《使徒行者》,鬥智鬥勇也有亦敵亦友的兄弟情。從一名警察轉行進入演藝圈,他曾放棄,以喜劇角色重生後也把握每次的演出機會,一旦決定挑戰非喜劇片也堅持到不斷角逐影帝寶座,「專注」與「堅持」就是他的致勝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