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信無畏標籤!從名導之子到金馬獎提名演員李淳

2019/10/25 大牌檔 「對自己的表演有信心,自我價值足夠,其他的聲音就不重要了。」李淳有位名導老爸李安,從對靠爸標籤倍感困擾到只做好自己,從不會說中文到以《目擊者》的精采表現角逐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不斷挑戰自我,本週也將在青春愛情喜劇裡《陪你很久很久》!



陰暗少年也能這麼萌!佛系天才演員染谷將太

2018/11/02 大牌檔 染谷將太自己的童星事業自己做,以住著老靈魂的年少之軀演活各種角色,連梁朝偉都特愛看他演的日片。從威尼斯影展金獎認證的《不道德的秘密》演到名揚國外的《寄生獸》,陰暗耍萌他都行。《妖貓傳》僧人當到《聖☆哥傳》佛祖,更示範什麼叫天生佛系!



《妖貓傳》:幻術裡的真情。

2018/05/29 達人影評 陳凱歌導演常在電影裡談愛的不可信任,《霸王別姬》、《無極》、《妖貓傳》都是如此,面對危難時,愛都會現出它真實醜陋的一面。然而,導演終究是浪漫之人,無情中依然有真情,除去玩得過火的極樂之宴視效與拖拉的劇情節奏,依然有小小打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