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劇影后章子怡,演技魅力無國界

2017/05/16 大牌檔 從《2046》演到《一代宗師》,章子怡無疑是華人界的正劇影后,而她打從當起《臥虎藏龍》的玉嬌龍就展現跨國的演技魅力,接續演出進攻好萊塢的《藝伎回憶錄》與入圍國外大獎的《十面埋伏》。這週將看到她再展影后功力的《羅曼蒂克消亡史》。



《太平輪》大時代小兒女

2015/09/10 藍祖蔚專欄 打水漂,只求石頭在水面上能多彈跳幾次,所有的喧鬧都只局限在水面上,石頭噗通墜水後,無人記憶,亦無人憐惜了。吳宇森的《太平輪》上下集激發出來的水花,大致如此。







《太平輪:亂世浮生》命運的序曲

2014/12/11 達人影評 所謂的「太平輪」是一艘船,但是《太平輪:亂世浮生》是整個故事的上集,比較像是一個序曲,主要是交代這麼多個人物之間的關係,以及抗日戰爭與國共內戰的背景,必須等到下集才能看到那艘船在海上遇難的故事。









《太平輪:亂世浮生》戰爭中死了很多人,互動中說了很多愛

2014/12/04 達人影評 《太平輪:亂世浮生》的大牌明星真的很多,且是匯集亞洲好幾個國家的知名演員,這,應該算是《太平輪:亂世浮生》賣點吧!常常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哭點很低,可是看《太平輪:亂世浮生》我卻幾乎完全無感,說幾乎是因為片中有一幕殺馬的戲,反而讓我這個愛動物的人看的很難過,這隻出場大約一分鐘的馬也有全片最自然的內心戲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