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極智對決》為真相而奮不顧身

2018/10/30 達人影評 我非常喜歡導演先把舞台架構在以救援人質為重、盡力達成綁匪條件的單純綁架事件,再慢慢隨著劇情進展,層層揭發背後真相的敘事手法。孫藝真內斂與玄彬外放的相輔相成,還有政商黑暗關係的議題,成功勾勒出一部優秀電影該具備的故事深度。





《極智對決》王牌對王牌

2018/10/22 達人影評 《極智對決》是一部不靠動作,以緊湊的劇情推演為主的警匪劇情片,放入幾個轉折企圖揭露黑暗政治內幕。電影主要是兩大演員魅力,玄彬與孫藝真互相鬥智取勝,玄彬從《騙徒》之後有試圖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孫藝真則是展現女英雌形象。



不只是純情的漂亮姊姊!韓國大滿貫影后孫藝真

2018/10/19 大牌檔 《腦海中的橡皮擦》時期清秀純情的形象讓孫藝真有「國民初戀」的稱號,但這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也是當蛇蠍美人、海賊團長很可以的韓國大滿貫影后。這週她將化身談判專家和玄彬隔空進行《極智對決》,讓觀眾見識她從外而內的演員本色!



《極智對決》綁匪要的是什麼?以及…為什麼?

2018/10/16 達人影評 《極智對決》一點一點餵我們新情報,緊湊的主軸在於從線索來推斷案情,而不是談判言語上的針鋒相對。在這種被對方主導的情境,女主角也不是完全處於被動被當作執行工具的,她還是試圖從不同的角度去找出對方想要什麼,兩個人的演技都蠻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