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2017/10/27 達人影評 當「沒有名字的男孩」與「沒有未來的女孩」相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本來對我來說改編一點就很受不了,可《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電影版用男主角長大後的回憶去娓娓道出兩人的故事,這樣的改編我很喜歡,當然最主要的原因,小栗旬的演技功不可沒。



《解憂雜貨店》- 時空交錯的解憂難題

2017/10/18 達人影評 在劇情架構上對於時間軸的運用,如果說《解憂雜貨店》是將每個人生故事,當作珍珠串起來的項鍊世界體,那《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就是一種平行交錯的纏繞同心圓首飾,而《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反倒就是一條簡單而陳舊的雙色手鍊。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即便死亡攤在眼前…

2017/10/16 達人影評 不論濱邊美波如何地表現清純迷人形象,北村匠海如何地詮釋孤僻內向的邊緣人,都很難讓人融入原本應有的回憶魔幻與青澀感,但好在小栗旬的現在進行式,成功地把電影中最重要的回馬槍「共病文庫」與「尋寶信件」的淚點,拉回到感情釋放的情緒點。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想住進你的心裡

2017/09/27 達人影評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改編住野夜同名暢銷原著,片名聽起來好像是恐怖片,卻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日系純愛電影,走的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要逼你哭的路線,以同類型來說改編的算是不差,過去與現今的拼貼與蒙太奇都做得不俗,並告訴觀眾努力活著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