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心的靜寂》逃避可恥但很有用

2016/11/01 達人影評 《心的靜寂》是生命之於他人,也是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哀莫大於心死-沒有什麼事情比心已死,更為難過的事情,《心的靜寂》藉由人面對摯愛的死亡,從身已死到心已死,帶出生命的價值早已非個體之事,而是關乎於身邊他人所引發的漣漪。



《心的靜寂》關於活著這件事

2016/10/24 達人影評 與《春風捎來的問候》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同樣講述心裡受傷的人,遠赴外地去做療傷止血的動作。《心的靜寂》如其片名,看電影的時候真的會感受到內心平靜,不會有任何雜質干擾,看完後真的會有種力量,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每個人間的相遇沒有給更多篇幅。



法國影后伊莎貝卡蕾「愛」的三部曲

2016/10/18 大牌檔 伊莎貝卡蕾曾三度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五度角逐凱薩獎影后寶座,以《記得我愛你》打敗影后前輩們抱回大獎。她與日本演技派男星國村隼主演的心靈哲學片《心的靜寂》於此週在台上映,本文將用三個「很有愛」的主題,為大家介紹這位以細膩演技打動人心的法國影后伊莎貝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