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會搞笑!三度角逐金球獎的多才男星約翰萊利

2019/01/30 大牌檔 8歲開始表演的約翰萊利從小就是愛惡作劇的頑皮笑星,他常是戲中的歹命愛妻好男人,以《芝加哥》入圍奧斯卡,也是成功跨足劇場和音樂界的多才男星。近期影迷就能在《福爾摩濕與滑生》、入圍金球獎的《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欣賞他戲劇性十足的精采演技!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面對「未知」的三種心態—金剛:骷髏島

2017/03/24 達人影評 電影講述冷戰時期,兩位美國科學家聯絡軍方,希望能派軍隊前往太平洋上的神秘島嶼,探查不為人知的地質環境。成功進到島上的人分成三類:一類是科學家,一類是軍人,一類是探險者(反映了人類面對「未知」的三種心態:消滅、研究與觀察)。



《金剛:骷髏島》- 超高預算B級片

2017/03/23 達人影評 《金剛:骷髏島》是一部有著清楚定位的娛樂片,是有高預算、A級卡司的B級片(B-movie),也沒任何打算掩飾。湯姆希德斯頓雖然極度帥氣迷人,可惜的是角色塑造極為不足,幸好金剛遇上的美女終於不用是金髮,影后布麗拉森至少不用淪為太傳統的花瓶。



金剛太陽-金剛:骷髏島

2017/03/21 達人影評 他們開啟了怪獸世界的鑰匙,證明人類其實很渺小,世界很大。電影一再像《現代啟示錄》那樣有極多落日、直升機飛行的場景,但開場用美軍的眼睛襯出落日,最終則用金剛的雙眼,除了預告地球上的主人易主之外,似乎也象徵金剛不是神,只是他懂得生態的平衡。



《金剛:骷髏島》創造存在價值

2017/03/20 達人影評 為讓自己的生命有其價值,派克中校必須「創造」戰爭/威脅,以彰顯自己對國家的重要性,這麼一想,金剛跟派克中校並無太大差異,金剛守護島嶼與原住民,驅逐/殺害外來人類,不也是在創造他的存在價值?英雄與狂人,換個角度看事情,便有截然不同的意義。



《金剛:骷髏島》:戰爭起源的寓言故事

2017/03/15 達人影評 這群沒有舞台的越戰軍人,和地質生物學家組成了探索遠征軍,但他們帶著一堆火藥和槍械,看似自我保護,但都有著人類打不夠,想另闢戰場,征服大自然、互搶新領土的意味。不少女影迷是因「抖森」去觀影的,只不過抖森的戲分沒有第一男主角金剛多。



《金剛:骷髏島》萬獸之王

2017/03/14 達人影評 隨著《哥吉拉》重啟的成功,製作公司有意參照漫威系列想要打造成怪獸宇宙世界,《金剛:骷髏島》則是怪獸世界的第二部作品,除了借用金剛這個怪獸之外,劇情基本上已經與無數個重拍版本判若雲泥,不再是以人為重點,而是擺在怪獸身上。



《金剛:骷髏島》盡情熱血和痛快吧!

2017/03/13 達人影評 《金剛:骷髏島》是一部相當簡單俐落的標準娛樂電影,大方的呈現精彩特效,相信不少觀眾對於《哥吉拉》整部片裡的哥吉拉神龍見首不見尾有點意見,但在《金剛:骷髏島》裡的怪獸們,全部都是在白天出沒,這種大方又大器的呈現方式,完全讓人直呼過癮。







《金剛:骷髏島》金剛,就是要看氣勢啊

2017/03/06 達人影評 故事算是很簡單,重點只是要讓金剛能出場,然後讓他的強敵也能出場,看《金剛:骷髏島》要先確認一下自己對這部片子的期望在哪裡,如果是想看雷霆萬鈞的大金剛大戰各種巨大生物,在大螢幕上發威,那就完全沒問題,這是一部看爽的商業娛樂片!



最煞氣的鮮明搞笑巨星—山繆傑克森

2017/03/06 大牌檔 山繆傑克森擁有鮮明又強烈的性格,就算不是正派的主角,也一定是吸睛指數直逼主角的非常綠葉。他和昆丁塔倫提諾合作不少經典電影,當漫威英雄電影幾乎不能沒有他的神盾局局長,是史上最高票房明星,也以經典口頭禪連連在電影中創下個人紀錄。這就來一睹最煞氣的山繆傑克森鮮明的演員風采!





2017年期待值破表的電影TOP10

2017/01/03 封面故事 2017年超多大作將登上大螢幕,光是科幻、超級英雄電影與續集就琳瑯滿目,但除了這些大片,就沒有其它可看?別擔心開眼認真帶你看看除了科幻、英雄、續集電影,2017年還有什麼期待值破表的好片,能讓你引頸期盼?其中還有2部影片都有影后演出喔。



2017年豪華明星卡司的超級大片

2016/04/21 封面故事 一部電影,你是被劇情吸引還是卡司吸引呢?開眼為大家選出2017年具備影帝后實力演技,又有「顏值」最高的明星卡司陣容片單,讓大家看得開心之餘又能值回票價,深深期待2017年的到來。



湯姆希德斯頓:反派就有這麼萌

2016/04/19 大牌檔 說到近年最受歡迎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絕對是經典之一,因此走紅的他,主演具神秘色彩的《腥紅山莊》、懸疑風格的《摩天樓》,還在傳奇鄉村歌手的傳記電影《音樂之光》中親聲獻唱,未來除了密切期待再與洛基相見,他主演的《金剛:骷髏島》將於2017年率先登場!



新科影后布麗拉爾森:你可能不知道的20年

2016/03/04 大牌檔 大家可能不知道,第88屆奧斯卡的新科影后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大放異彩前,已經在影視圈闖蕩近20年了!童星出身的她,曾以《她和她的小鬼們》奪得哥譚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近年也在知名電影《龍虎少年隊》、《戀夏進行式》擔任配角,2017年更將推出外傳電影《金剛:骷髏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