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凱西艾佛列克:三敲四踹,一舉成影帝

2017/01/24 大牌檔 何謂「三敲四踹」?參演《心靈捕手》、《瞞天過海》、以《刺殺傑西》角逐奧斯卡,看似有望成名卻始終無望的機會不在家。何謂「一鳴驚人」?沉浮到過了不惑之年,以《海邊的曼徹斯特》一舉成影帝、獎拿到手軟。不再是誰的誰,他就是凱西艾佛列克。



潔西卡艾芭—從性感女星到成功企業家

2016/03/10 大牌檔 以影集《末世黑天使》走紅並入圍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艾芭,從五歲就想成為一名演員。她演出知名續集作品《萬惡城市》與《驚奇4超人》,是雜誌與網站票選中公認的性感女星,直到2012年以健康無毒的生活作為創業理念開立公司,潔西卡無疑也是成功的企業家。



優雅迷人的超級發電機:賽門貝克

2013/05/02 大牌檔 澳洲型男演員賽門貝克,此次參與演出擅長諷刺喜劇《芭樂特》編劇丹梅澤首度自編自導電影處女作《一年之癢》,他將飾演一名帥氣黃金單身漢,使盡各種把妹招數誘惑蘿絲柏恩飾演的新婚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