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電光人:傑米福克斯

2014/04/30 大牌檔 美國黑人演員傑米福克斯近期除了在《里約大冒險2》中獻聲,以及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中化身電光人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決一死戰;他也參與了由《破處女王》導演威爾格拉克改編自經典音樂劇的《安妮》,同台演員還包含卡麥蓉狄亞茲、蘿絲拜恩。



真槍實彈的強力震撼《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2012/03/15 電影專題 不論從《反恐特警組》的「S.W.A.T.」到《反恐戰場》、《危機倒數》,真的都比不上這支「海豹部隊」(SEAL)!原因為何?因為這一次通通是來真的!片中演出的隊員皆為「現役」海豹部隊隊員,同時也是這支隸屬美國海軍的神秘三棲部隊聲名大噪的主因:他們幹掉了賓拉登!



九一一:永遠烙印在我們心中的震撼

2011/09/09 電影專題 九一一題材的電影,是發生在我們所有人的生命當中一段難以忘懷的重大歷史事件,我們都曾在電視機盯著新聞報導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顆真實的震撼彈在我們心中留下了無法抹滅的痕跡,九一一相關的電影,看起來總是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本文含《反恐戰場》之結局,不喜勿入

2007/11/03 素人影評 沒什麼人願意承認,他們心中所謂的正義,說穿了只是復仇而已,社會、經濟、文化、哲學或其他思想性的脈絡,在復仇的意志下,全部失去了意義——你撞了我家的貓,我就殺你家的狗;你砍了我的手,我就斷你的頭;你殺了我兒子,我滅掉你一家子…沒什麼人願意承認,他們心裡想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反恐戰場神來一筆的結局(看過再來)

2007/10/20 藍祖蔚專欄 《反恐戰場》的開場是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的美國石油公司員工及眷屬遭到回教聖戰士的機槍掃射及自殺炸彈攻擊,導致一百人死亡,二 百餘人受傷,由於聯邦調查局的中東幹員也遇害,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不顧美國國務院禁令,帶著得力屬下趕往利雅德辦案,當地警 察從抗拒、作秀到聯手,終於查出元兇,激烈槍戰後,元兇畢命,沙國警官也殞命,FBI探員則是帶傷完成了任務,替死難兄弟報了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