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亞瑟:王者之劍》你的野心造就了我

2017/05/26 達人影評 要搭配這般奇幻壯闊的史詩巨作,唯有格局盛大的配樂始能相得益彰。丹尼爾‧彭伯頓的配樂,昇華了在《紳士密令》的實驗風格,靈活串連多元音樂,管弦樂澎湃激昂,人聲加上鼓聲、響鈴聲等打擊樂器節奏強烈熱鬧非凡,烘托出既魔幻又具黑色幽默的精采劇情。



《亞瑟:王者之劍》:帶天命傳奇。

2017/05/24 達人影評 《亞瑟:王者之劍》在爛番茄拿下淒慘的28%,但我還蠻喜歡這部節奏明快而且帥慘了的電影,我也喜歡沃帝根和亞瑟的對應關係。石中劍出現與「王者降臨」預言,讓沃帝根亂了陣腳,事實上,成就「王者降臨」預言的不是別人,正是沃帝根自己。



《亞瑟:王者之劍》偷拐搶騙的冰與火之歌

2017/05/22 達人影評 英俊帥氣的查理漢納飾演的年輕版亞瑟,過於輕挑無厘頭卻更富有傳奇色彩,合體了《偷拐搶騙》中拳擊手與《俠盜羅賓漢》的性格。導演將「口傳歷史」的特色,以各個角色間你一言我一語,口若懸河填補史料的空窗,打造後現代的逗趣註釋。





霸氣十足新傳奇—《亞瑟:王者之劍》

2017/05/17 達人影評 本片的卡司非常精彩,飾演男主角的查理漢納便是超棒的選角之一,和《環太平洋》裡飾演男主角肌肉小生的他,有著很不同的感覺,在本片裡的他,意外的展現了十足自然的王者霸氣,無論是街頭痞子或是一身酷裝的國王,他的演繹都相當棒。



《亞瑟:王者之劍》泥巴裡的王者

2017/05/15 達人影評 《亞瑟:王者之劍》結合大量蓋瑞奇電影的印記,像是蘇格蘭弦樂、現代搖滾、快速蒙太奇剪接以及尖酸刻薄的對白,讓這個古老的故事充滿活力,亞瑟王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完美英雄,更是在我們身邊的街頭痞男。



《亞瑟:王者之劍》王者歸來

2017/05/12 達人影評 《亞瑟:王者之劍》根據經典名著《亞瑟王》改編,過去改編成電影版本比較知名的則是克里夫歐文主演的《亞瑟王》,當年改編票房不佳,這次的新版本部分符合原著帶有魔幻色彩,兩位男主角演出相得益彰,飾演反派的裘德洛更是搶盡風頭。





【亞瑟:王者之劍】:天命覺醒,造就不凡

2017/05/10 達人影評 《亞瑟:王者之劍》不但有歷史、戰爭背景,而且也有奇幻背景,那些城堡、村莊、勇士和魔法的劇情設定,不但充滿童話感,而且彷彿把《魔戒》的元素和《300壯士》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成為一個古典華麗,又充滿新時代風格的奇幻史詩冒險大片。



裘德洛:英倫美男的最狂蛻變史

2017/05/10 大牌檔 裘德洛無疑是英倫美男的代表,《天才雷普利》、《冷山》也證明他的金獎演技。過了美男年代,不僅美色有一對超模兒女傳承下去,他也蛻變為超越想像的成熟型男,相繼演出影視圈中的最狂角色,這週就能看到他在《亞瑟:王者之劍》中如何詮釋狠奪王位的大反派!













2016續集排排站

2015/08/24 封面故事 賣座的電影或是知名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通常都會有續集或「重開機」的作品產生。明年2016年,又會有哪些作品呢?看過來看過來~





《紳士密令》特務哪有這麼帥

2015/08/13 封面故事 導演蓋瑞奇本片保持一貫的靈巧敘事及極具個人風格的剪輯,幽默、優雅、浪漫和動作等多元素穿插得宜,混搭出一部精采有趣的諜報佳作。可要知道,當你有著許多上等食材,未必有辦法端出一道佳餚,畢竟廚師刀工也好、駕馭火候的功力也罷,都會大大影響整部作品的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