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些年,讓你念念不忘的北歐明星Part I

2017/12/08 大牌檔 北歐的電影明星們大多不像出生較低緯度的歐美明星熱情洋溢,但相對內斂、有禮的氣質造就出的表演風格,是越陳越香,有如漣漪般在心中慢慢擴散,讓人念念不忘。除了《老爸不好當》的挪威影帝克利斯多夫喬納,還有闖蕩好萊塢的丹麥、冰島影星於本文魅力登場!



綺拉奈特莉:能歌能武又能溫暖人心

2016/12/13 大牌檔 綺拉奈特莉從「神鬼奇航」剽悍的伊麗莎白到《傲慢與偏見》有主見的伊莉莎白,展現能動能靜的古裝魅力。以《模仿遊戲》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去年更以《曼哈頓戀習曲》的好歌喉擄獲影迷的心,這週在療癒佳片《最美的安排》中扮演「愛」的角色,也有真摯的動人表現!



綺拉奈特莉

2014/01/29 大牌檔 「當今世界影壇除了奈特莉之外,沒有其他女星比她更引人關注,她在短短幾年時間裡從一個新人演員變成一個巨星。」─《Vanity Fair》







克萊夫歐文 – 能文能武的英國紳士

2011/09/22 大牌檔 克萊夫歐文出生於英格蘭,1987年畢業於皇家藝術戲劇學院,2004年主演了《亞瑟王》 中的亞瑟王,同年,他的舞臺劇《偷情》改編成電影,他憑藉在此片中的出色表現一舉拿下當年的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知名度遍及全世界。





《300壯士》熱血而復古的雄性鬥魂

2007/03/16 個體戶影評 連《黑鷹計畫》都企圖在戰鬥場面的浮光掠影外添加其他東西,那微薄之餘仍清晰可辨的索馬利亞觀點讓美軍的對手不至於全然淪為暴民,而這樣的描寫對許多觀眾來說已經極為不足,如此回過頭來看待《300壯士》,其故事之單薄、觀點之片面、善惡之單純,已到了近年史詩電影極為罕見的程度。





史詩電影殺戮戰場

2007/03/10 E!頭條 在好萊塢出資越來越闊氣的近年,《特洛伊:木馬屠城》、《亞歷山大帝》與《亞瑟王》都是耗資驚人的大製作,佈滿海洋的戰船、叢林裡騎兵與戰象的對幹、冰河上的決鬥等,每個都令人回味不已…







Nothing…but Anything 《王者天下》

2005/05/14 個體戶影評 電影近尾聲,小鐵匠與回軍領袖撒拉丁談和時,由撒拉丁口中說出的一句「Nothing…but anything」,非常值得玩味。耶路撒冷的意義何在?十字軍東征的意義何在?這是幾千年來,普天之下,對所有大大小小的戰爭的真切質問,更是唯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