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鋒迴路轉》啃老大宅懸疑案

2019/12/10 達人影評 《鋒迴路轉》的前半著重阿嘉莎克莉絲汀式的古典探案類型,到後半加入希區考克的懸疑風格,《鋒迴路轉》是古典味道非常重的推理電影,裏頭有具屍體,可能有個殺手,但這殘酷故事底下卻藏著溫暖動人的感情,而且它也是個喜劇。



《鋒迴路轉》:誰能坐上鐵王座?

2019/12/05 達人影評 推理電影最重要的是推理過程是否精采,結論是否合理,這一點《鋒迴路轉》做得漂亮,如果覺得Kenneth Branagh導演的《東方快車謀殺案》有點呆板沉悶無聊,沒關係,Rian Johnson編/導的《鋒迴路轉》,足以彌補影迷們的遺憾。







《鋒迴路轉》刀鋒藏真相,圈中有乾坤!

2019/11/27 達人影評 歲末犯罪懸疑美國電影《鋒迴路轉》,高明的劇本層層堆疊吊足觀眾胃口,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演技大對決華麗演出、情節發展峰迴路轉變化多端,一部巧妙融合小說家作品、家族爭產、看護與管家之間,兼具高度娛樂性與懸疑推理的燒腦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