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蓋兒加朵:身、心、靈都是神力女超人

2017/05/31 大牌檔 打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吸睛現身,你就知道《神力女超人》非她不可:身,絕對是無可挑剔的武打狠角色;心,散發善良與勇敢的特質;靈,已完美結合到光說話的口音就讓人相信她來自天堂島。說什麼也不想錯過《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金鋼狼:武士之戰》再見阿狼

2013/08/15 達人影評 如果你本身是很喜歡金鋼狼這一角色的觀眾,那這部《金鋼狼:武士之戰》應該會是你的菜,因為片中金鋼狼不但有開啟挺有意思的嘴砲模式,該具備的老派硬漢特質也有所呈現,當然犒賞女性觀眾眼福的大賣肌肉更沒有少,總之休哥帥氣滿點啦!



《超危險特工2:狠戰》隨著老傢伙們拯救世界

2013/08/08 達人影評 《超危險特工2:狠戰》藉凱瑟琳麗塔瓊斯的故事佈線,拉出了足以讓愛情戲碼延伸的空間,與男人在間諜和女人間的007情懷,只要看著這些老牌演員殺人如麻之餘還能邊打嘴砲,《超危險特工2:狠戰》老傢伙們拯救世界(破壞世界!?)還是亂好看一把的!



《金鋼狼:武士之戰》孤獨英雄的心靈重生之旅

2013/08/01 達人影評 日本黑道、實業家、政客,是敵是友? 銀武士、浪人、忍者、變種人,誰能信賴? 大小姐、女保鑣、女醫生,一群謎樣的女人,誰真心愛他? 面對文化岐異,與自身超能力消失的雙重衝擊下,他該相信誰? 離群索居厭惡活著,陷入身心困境的金鋼狼羅根, 在愛與暴力的冒險謎霧中,最大的敵人來自何方? 還是隱藏在他內心深處,一個被失去愛情徹底粉碎的自我, 這回將如



X系列的靈魂–金鋼狼

2013/07/25 CoverStory 休傑克曼真正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螢幕英雄,是從《X戰警》開始的,比起帥氣的獨眼龍(Cyclops),金鋼狼(Wolverine)這個造型有點狼味的角色在外形上不那麼搶眼,但相信許多人看完了《X戰警》之後,反而會愛上這個看似孤僻難搞脾氣暴躁卻有一顆善良的心的角色。



《特務愛很大》情敵間諜大作戰

2012/03/08 達人影評 《特務愛很大》是一部熱鬧歡樂的爆米花愛情喜劇,將特務戰場搬進了愛情角逐中,整體而言風趣俳諧 、妙趣橫生,導演對於節奏處理還算得宜,兩位型男在大銀幕前應該會吸引不少女性粉絲捧場愛戴。



麻辣春風化雨 霸凌女教師

2011/09/29 達人影評 《霸凌女教師》是一部瘋狂的喜鬧劇,足以成為卡麥蓉狄亞的代表作之一,顛覆傳統教師形象,挑戰教育權威,步調流暢風趣,大概除了教師公會的人以外沒有人不會喜歡這部電影。



精采絕倫的華麗冒險-《騎士出任務》

2010/07/01 素人影評 此部電影就像是一部旅遊觀光冒險電影,從波士頓、西班牙、奧地利、牙買加,幾乎是橫跨半個地球,風景美不勝收,本片的動作場面更是陸海空大雜燴,從飛機上狹窄的角落阿湯哥一人打十個、猛烈的飛車地下隧道追逐、奧地利屋頂奔走逃亡,最棒的動作場面最屬在西班牙奔牛節開著重型機車在街頭遇上牛群與反派槍戰飛車追逐場面…



情侶特務

2010/06/24 Cover Stor 有句俗諺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限來時各自飛」,看來兩相好的伴侶,大難當前時,也會各奔前程自求多福。不過,這句話,就完全無法套用在某些共患難(或是共同讓敵人患難)的高手級絕配情侶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