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綁架》,荷莉貝瑞追趕跑跳碰!

2017/11/07 達人影評 《即刻救援》雖然略勝《綁架》,但共鳴度可能會是《綁架》較高一些,主要原因在人物設定上,《即刻救援》裡連恩尼遜本就是中央情報局退休情報人員,也此在許多動作戲上比較是讓觀眾「看爽感的」。《綁架》則是設定為平凡母親,去塑造一位平凡英雄。



抓狂老媽-綁架

2017/11/02 達人影評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荷莉貝瑞的前作《絕命連線》,她也似乎演上癮專門演這類小成本驚悚電影,女主角是最強老媽,就靠著一台車子狂追到天涯海角,故事沒有多曲折離奇,百分之七八十以上都是看著女主角在公路上飆車,主要就是看荷莉貝瑞賣力演出。



荷莉貝瑞:地表最強凍齡女英雄

2017/10/31 大牌檔 荷莉貝瑞是第一位奧斯卡黑人影后,也是跨足兩大美漫世界和大西洋的知名女英雄。但踏上演藝之路初期曾拮据到住進遊民收容所,有小金人加身的她也拿過金酸莓獎。不過每一次壞消息的到來,都讓她學習化危機為轉機。這週她將在《綁架》中再現俐落身手,化身地表最強老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