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小勞勃道尼:鋼鐵意志創造無法取代的鋼鐵人

2016/04/26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是影壇中難得能翻身並再創高峰的男星。「毒」害,古今中外無所不在,小勞勃道尼從小就被父親餵毒,以《卓別林與他的情人》在英國金像獎稱帝後,與毒癮對抗多年才成功。《鋼鐵人》不僅是他重新站穩影壇一線男星的神作,也呼應他在現實生活中不被心魔打敗的鋼鐵意志。



年度影迷嘉年華:金馬奇幻影展必看片單

2016/04/08 電影專題 若金馬影展是台灣影展界的花魁、是影迷每年必得朝聖的愛電影儀式大拜拜,那麼金馬奇幻影展就是刀馬旦、是影迷們最不願意錯過的歡樂嘉年華會。行有七屆的金馬奇幻影展每年都有新鮮事,至今已發展成為場內外活動眾多且周邊紀念品最豐盛的台灣歡樂影展霸主。







行情看俏-雪兒摩納漢

2008/08/16 大牌檔 如果你錯過了雪兒摩納漢在《出軌》、《史密斯任務》、《吻兩下打兩槍》與《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裡的精彩演出,那麼接下來幾部由她領銜主演的電影,浪漫愛情喜劇《新郎不是我》與動作強片《鷹眼》你絕對不能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