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再多雖然也擋不住的編導演才子—約翰卡拉辛斯基

2018/04/10 大牌檔 約翰卡拉辛斯基一接《辦公室瘋雲》才知何謂星運亨通。雖然雷神澆熄他的美國隊長夢,也能以《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一圓英雄夢。雖然他不敢看恐怖片,推出突破陳規的創新驚悚片《噤界》,反以無聲的恐懼和家人團結的愛成功掀起另類的恐怖風潮!



打不倒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2017/02/15 大牌檔 連恩尼遜曾以《辛德勒的名單》、《豪情本色》、《金賽性學教室》三度角逐金球獎影帝寶座,以《即刻救援》當上地表最強老爸後,不斷交出許多動作大片。然而銀幕上怎麼都打不倒的連恩尼遜,狂接戲的背後原因有洋蔥。這週則將看到他一反以往硬漢形象的《沉默》!



連恩尼遜

2014/03/13 大牌檔 經歷這些年充滿滄桑感的硬漢角色後,連恩目前已是好萊塢少數年過半百,還能扛起億萬票房的動作巨星了。





《斷背山》效應:校園訴訟

2007/07/28 藍祖蔚專欄 看完這部牛仔同志情的電影後,據說潔西卡.特納備受刺激,還得去看心理醫生接受治療,她的外祖父Kenneth Richardson因為一狀控到法院,要求賠償五十萬美元,理由是學校老師強迫他的孫女觀看描寫同性戀的電影。



爭議連連的《金賽性學教室》

2006/01/14 個體戶影評 所有前衛的性研究不可必免地會面臨到的道德議題,《金賽性學教室》也做了非常一番的辯論。我喜歡劇中某些道德與科學的辯論橋段。科學只處理看得到的數據,身段往往冷酷無情。道德在某方面雖然約束了自由,卻也因此產生了社會制序,抑止了人類原始的動物本能。 該先當「人」還是「科學家」,似乎成了金賽的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