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全面霾伏》小格局災難片的驚喜之作

2018/09/13 達人影評 《全面霾伏》成功用高密度汙染物的設定講了一個緊湊的好故事。電影最後收尾收得極為乾淨俐落,對於人類總是自大不顧後果的予取予求,或許這種有如寓言的故事所帶來的警世效果,會比高製作的《明天過後》與《2012》還要高上許多呢!



《全面霾伏》真的是讓人摒息的電影

2018/08/28 達人影評 《全面霾伏》的故事也不是要強調在災難無秩序時人性醜惡面的呈現,反之,故事聚焦在一個三人家庭,講在災難中生存的故事,壓力是來自於會無法呼吸所以要在「一口氣」完成某些事。收尾方式和一般災難片不太一樣,是奇想寓言片的電影會有的結局。





文戲細膩影帝到末日最強老爸—何曼杜立斯

2018/08/20 大牌檔 法國俊俏小生何曼杜立斯以《我心遺忘的節奏》熱愛音樂的暴徒當上影帝,《戀愛救火隊》的迷人情侶殺手和《女朋友的女朋友》細膩無違和的反串演出也獲得金獎入圍肯定。他這週在《全面霾伏》扮起末日最強老爸,讓觀眾體驗「想要活下去,心肺能力要夠強!」的致命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