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快跑女王回來了!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話題總複習

2018/06/06 大牌檔 片不一定要多,獎不一定要拿,但不能沒有話題!沒有醜聞、不炒誹聞,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從撞臉女星大相認到成為《侏羅紀世界》快跑女王,都是影迷茶餘飯後的討論趣聞。《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本週上映,怎能不複習這位話題女星的歷年事蹟?



侏羅紀偶像到同志天菜!清新暖男尼克羅賓森

2018/05/09 大牌檔 以《侏羅紀世界》闖出青春偶像名號的尼克羅賓森,即使撞臉名人也不急於奠定自我形象,接演小品電影勇敢踏出偶像舒適圈。2018年為他和影壇都帶來突破的《親愛的初戀》則以酸甜滋味照映出多元的青春歲月,每個人都值得愛其所愛、活出真我!



寶萊塢好萊塢都愛他!親民影帝伊凡卡漢

2018/03/14 大牌檔 自然散發的親民特質,讓表演足以跨越國籍種族的隔閡,並在名揚國際後讓印度電影傳達的信念與感動,抵達不分國界的觀眾心中。從《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成年PI、《美味情書》演到印度奧斯卡大贏家《人生起跑線》,他是寶萊塢、好萊塢都愛的親民影帝伊凡卡漢!



戲裡逆轉到戲外的法國影帝—歐馬希

2017/04/05 大牌檔 歐馬希來自藍領的移民家庭,高中畢業踏上演藝之路十幾年,終以《逆轉人生》演藝人生大逆轉,不僅當上法國影帝,也前進好萊塢參演多部知名電影。在法國影壇仍發揮喚起民眾正視種族和階級議題的影響力,主演跨越藩籬的《巴黎遇見愛》與真人真事改編的《小丑的眼淚》。



克里斯普瑞特:形象大翻轉、態度始終如一的票房型男

2016/10/04 大牌檔 克里斯普瑞特以《星際異攻隊》、《侏羅紀世界》成為票房型男之前,你可能已在幾部知名電影中見過他卻毫不知情。成名之後他仍不改親民性格與做事態度,2016年將有兩部新作《絕地7騎士》、《星際過客》在台上映。如果想要突破自己卻找不到動力,或許克里斯普瑞特的蛻變故事能為你帶來一點改變的可能!





2015全美賣座電影TOP 10

2015/12/10 封面故事 2015年即將接近尾聲,今年最賣座的電影沒有任何意外的話前幾名寶座已經非常確定,今年上映的電影數量與貢獻票房總數都不如去年,前十名裡面就有八部是續集或者是重拍,只有兩部是原創,也難怪今年整體票房不佳,看來明年要再接再厲,那麼以下就為您公布2015年全年前十名票房排行榜。











《侏羅紀世界》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

2015/06/18 達人影評 在我年僅七八歲的那段歲月,同學們總愛收集著恐龍圖鑑裡面的圖片,拼裝起數千萬年前的絕代世紀。小時候的我們都知道只要龍五的手上有槍,誰都殺不死他,也都會知道看到水杯裡的水搖晃,恐龍就要來了。







《侏羅紀公園》系列 科學與想像

2015/06/18 電影專題 雖然侏羅紀公園是想像大於事實的科幻電影系列,但想像也是奠基於科學事實之上,電影中倒也不乏正確的當代知識或延伸。某些與事實不符的呈現則只不過是劇組考量效果的選擇,千萬別把他們當作白癡。





《侏羅紀世界》歡迎來到恐龍樂園

2015/06/11 達人影評 影片建立在第一集同樣的島嶼上,比起首集侏羅紀公園還正值草創時期,侏羅紀世界已經完全是一個完整的概念恐龍樂園。本片可以說是典型的爆米花娛樂電影,可以看到更多的恐龍、更多的爆破、更大的場景。



2015年強片來襲: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續集電影除了有看不完的漫威電影(不斷有新角色推出,宇宙觀持續擴大)和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外,不少賣座大片只要票房聲勢維持不墜,續集便會一部接一部推出,以下就來瞧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將在2015年上映!



克里斯帕拉特

2014/07/17 大牌檔 曾和布萊德彼特合作《魔球》的克里斯帕拉特,曾在許多好萊塢強片中擔綱配角,7/31他將以男主角之姿現身大銀幕,於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中飾演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這次特地為戲增胖27公斤,撐起超級英雄的身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