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薑還是老的辣

2018/10/01 達人影評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全片走復古style,故事也聚焦在新舊事物的衝突與對立,結合時下大數據、VR實境、3D列印等高討論的話題,在羅溫艾金森鮮明的個人魅力之下發揮異常的娛樂效果,喜歡「豆豆先生」搞笑風格的觀眾絕對值得一看。



首位奧斯卡最佳編劇影后!喜劇戲精艾瑪湯普遜

2018/09/28 大牌檔 艾瑪湯普遜是《此情可問天》的奧斯卡影后,也是《理性與感性》首位奪下奧斯卡最佳劇本獎的奧斯卡影后。她可以是《哈利波特》古怪的占卜學教授,也能以能量強大的內斂演技叱吒影壇。本週影迷將在《判決》中再次見證影后駕馭內心戲的演技實力!



老間諜的浪漫-《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2018/09/26 達人影評 這個系列的唯一靈魂,當然就是羅溫艾金森,我們看著他那種渾然天成的喜劇功力,為《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增色不少。我們都喜歡強尼英格力,在於這個角色一點都不聰明,頂多體力好一點,運氣比我們好很多,是很不一樣的特務,卻顯得特別可愛。







有詞沒詞戳笑穴!實力派喜劇大師羅溫艾金森

2018/09/19 大牌檔 以豆豆先生紅遍全球的羅溫艾金森是當代無可取代的喜劇大師,不論是當稱職綠葉還是轉型成功的探長梅格雷,都讓觀眾見識到他喜感細胞外的演技實力。這週他將在《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化身古董特務對抗網路新時代的駭客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