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歡迎來到Jumanji!

2018/01/08 達人影評 不得不說裡面四位遊戲角色都太會演,巨石強森、傑克布萊克、凱文哈特以及凱倫吉蘭完完全全融入「角色」之中,將他們原本現實中的性格重現,尤其傑克布萊克對表現女人嬌羞、嫵媚的那面詮釋精彩到位,整部電影甚至覺得他比巨石強森等人都還搶眼。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遊戲人生

2018/01/03 達人影評 當年讓遊戲裡面的人跑出來,這一回讓4個青少年進入遊戲,主角群的辛辣嘲諷當然是笑點,實在太有火花,幾乎完全讓人忘了劇本的疲弱。我喜歡最後面男女主角相見的那瞬間,屏除掉好看的遊戲角色外表,他們回歸現實生活,都是長相平庸的一般人。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誰是遊戲王

2017/12/28 達人影評 重拍1995年同名經典舊作,舊版偏向於家庭與刺激驚悚,新版則是走向青少年與嬉鬧居多,繼《中央情爆員》之後巨石強森再度與凱文哈特搭檔,兩人不停鬥嘴陷害卻又需要彼此相當逗趣,傑克布萊克的男體女心演出相當爆笑,是部相當適合闔家觀賞的作品。





甜姊兒也可以很阿沙力!蘇格蘭女星凱倫吉蘭

2017/12/27 大牌檔 《星際異攻隊》五位魯蛇隊員各個性格鮮明,到了《星際異攻隊2》展現更多面向的涅布拉,也是讓人想忘都忘不掉的凶狠反派。卸下特殊化妝的凱倫吉蘭是來自蘇格蘭的紅髮美女,這週她將以《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冒險逗趣的歡樂氣氛陪大家邁向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