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巨石強森:喜感鐵漢的反差萌魅力

2016/07/12 大牌檔 以摔角選手出身的巨石強森演出魔蠍大帝跨足電影界後,不管是拳拳到肉的動作片、冒險奇幻片還是搞笑片,都展現獨有的巨石風格。近期將與喜劇天王凱文哈特以最萌的身高差與最噴飯的搞笑對戲在《中央情爆員》中出任務。現在就來一睹這位喜感鐵漢從大銀幕到上節目的反差萌事蹟!



神話英雄大比拚

2014/01/09 CoverStory 好萊塢男星向來都愛爭演英雄角色,不論是超能漫畫英雄,或是史詩、神話英雄,總能藉此類型電影展現十足男人味,力搏影迷為之傾慕。當然要成為一名神話英雄,粗曠性格的外型與精實的肌肉,絕對是必要條件,以下為大家整理近年「神話電影英雄」。



鐵血硬漢霸主:巨石強森

2013/03/28 大牌檔 巨石強森將在締造全球超過3億美金票房《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續集作品《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中,再展鐵血硬漢之力,於實地場景上陣驚險爆破場面,帶給觀眾豐盛的視覺動作效果!



《地心冒險 2:神祕島》第一次騎蜜蜂就上手

2012/02/02 達人影評 如果曾經讀過《神秘島》、《海底兩萬哩》的經典小說會更好,畢竟本集的原創性較首集低一些,但仍然不減低畫面帶來的娛樂效果。繼《國家寶藏》中擅長解開歷史之謎的蓋茲一家以後,看來我們又多了喜歡去發現一堆莫名其妙事物的安德森一家,代代相傳,樂趣連連。



《地心冒險 2:神祕島》屬於赤子之心的快樂天堂

2012/02/02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雖然劇情上有一大票可怕的問題,但是因為這部電影本來就是給孩子們看的,加上3D效果出奇的好,所以我願意推薦給需要闔家觀賞且深具娛樂效果電影的觀眾。如果像我一樣喜歡巨石強森或是仍然保有赤子之心的朋友,也可以進場好好享受一下奇幻的3D畫面。





人民冠軍變身動作冒險巨星–巨石強森

2012/01/19 大牌檔 巨石強森曾經向外界公開表示自己最喜歡演出的是喜劇,加上喜歡小孩,也因此巨石強森也接連演出多部與兒童共演的大型家庭喜劇片《超級盃奶爸》、《牙仙大帝》、《超異能冒險》,順利拓展自己的觀眾群。





《黑暗時刻》領軍,好萊塢2012特效掛帥

2012/01/03 CoverStory 2012好萊塢特效戰爭全面啟動,超級英雄自組聯盟、漫天飛舞,《阿凡達》成為過去式,一場炫麗奪目的光影科技之戰一觸即發。本週上映的《黑暗時刻》擔任前鋒,以外星人入侵的題材搭配一流特效團隊製作,要讓觀眾在戲院徹底感受到膽戰心驚、孤立無援的恐懼。



IMAX新片大閱兵

2011/12/08 CoverStory IMAX已經成為看電影的最新潮流,能夠放映比傳統底片更大、解析度更高的電影放映系統,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得到更強大的視覺震撼!趕快來看看年底到2012年,有多少值得期待的IMAX電影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