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器晚成的演技派凍齡女星—艾美亞當斯

2016/11/29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女星代表艾美亞當斯以《曼哈頓奇緣》的公主吉賽兒深受觀眾喜愛,啟動她名氣、金獎提名雙收的未來。以《瞞天大佈局》與《大眼睛》連莊金球獎影后之後,她將推出浪漫驚悚片《夜行動物》與科幻片《異星入境》,內文還附上73題快問快答影片,讓大家更了解艾美亞當斯!



戲精梅莉、搖滾梅莉,更是人權使者梅莉史翠普

2015/12/04 大牌檔 從小就具有表演天份的梅莉史翠普,除了早期不管演什麼劇情片,都能打進觀眾心底,之後各式各樣的角色都難不倒她,連歌舞劇電影都能創下全球六億美金的高票房。同時亦是奧斯卡常客的梅莉,對於爭取人權平等也不遺餘力,透過電影影響社會,更用實際行動改變社會。



史丹利圖奇

2014/06/26 大牌檔 好萊塢資深綠葉史丹利圖奇,繼《飢餓遊戲》系列、《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傑克:巨人戰紀》後,將在新作《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飾演一名傲慢的程式設計師,與馬克華柏格、李冰冰有精彩的對手戲。



艾美亞當斯

2014/01/02 大牌檔 33歲那年,她從300名試鏡的女演員中脫穎而出,成為2007年《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導演凱文利瑪認為她「對角色的認同,不通過誇張或臉譜化的表演就投入角色的能力」是雀屏中選的原因。





曼哈頓公主大談棒球經:艾美亞當斯

2012/11/08 大牌檔 艾美亞當斯曾3度獲奧斯卡獎提名,在主流與獨立電影市場皆佔有一席之地。本週甫上映新作《人生決勝球》,艾美飾演一名暫時拋下律師工作挽救父親的事業,毅然前往北卡羅萊納州與父親展開發掘新球星的旅程。片中與飾演父親的克林伊斯威特有多場精采對手戲。



《鐵娘子:堅固柔情》我曾見過鐵娘子?

2012/03/15 達人影評 《鐵娘子:堅固柔情》其實不像柴契爾夫人的傳記電影,反倒像任何一個曾經不凡的人物(泛指任何男人與女人),回憶他/她曾經燦爛卻也有所遺憾的生命。今年奧斯卡獎典禮,當Colin Firth宣佈最佳女主角是Meryl Streep時,全場瞬時歡聲雷動。









《蘇西的世界》—風林火山

2010/09/09 藍祖蔚專欄 《蘇西的世界》讓史丹利杜契獲得了奧斯卡男配角的提名,最後則是敗給了《惡棍特工》的克里斯多福華爾茲,平心而論,兩人各有特色,差別在於克里斯多福是灼灼逼人的外露演技,史丹利則是內隱悶騷的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