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亞當山德勒:傻呆喜劇天王星途30全紀錄

2018/07/20 大牌檔 以《婚禮歌手》與《呆呆向前衝》昭告傻呆喜劇明星時代到來的亞當山德勒,其實是以喜劇歌手身分發跡的,常被批沒有演技也角逐過金球獎影帝寶座。本週他回歸《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帶著觀眾展開以歡笑一解暑意的華麗郵輪之旅。



《當我們混在一起》世事無絕對

2014/06/26 達人影評 人生本來就是處處有驚喜,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啦,世事無絕對,尤其是感情這檔事,永遠別輕易用絕不可能來否決一切,或許當下是那樣,但誰會知道過一陣子還是過幾個月、幾年,雙方的想法都仍舊不變嗎?





《當我們混在一起》家庭的溫暖力量

2014/06/19 達人影評 《當我們混在一起》就像是《命運好好玩》一樣,藉由一些逗趣的情節跟笑點堆疊,去表達「家庭優先」的溫馨價值,雖然這個價值的論述早就不再新鮮,但是亞當山德勒在本片中再次證明自己仍然是家庭喜劇的王者。







《黑影家族》管不住小頭的男人

2012/05/24 達人影評 不只是女巫用雪白的雙乳色誘吸血鬼,還有心理醫師大辣辣地在吸血鬼面前"蹲下去"、父親與管理衣物的女傭亂搞等段落,看電影的當下,心裡不禁大罵提姆波頓要玩就要玩大的,小家子氣的放了一點一點,最後孩子們也不能看,大人又看不過癮,黑色幽默變成灰色地帶,我為什麼不乾脆去看《美國派》?



《龍鳳大雙胞》金酸莓之王!

2012/03/01 達人影評 觀賞迪士尼卡通,一定要尋找隱藏的「米老鼠」身影;觀賞亞當山德勒的電影,則要找尋他的好搭檔勞勃史奈德(Rob Schneider)。只是《龍鳳大雙胞》一路看下來,始終沒瞧見勞勃身影,還在想說這人是不是缺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