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殺手在江湖-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2017/02/22 達人影評 相較於上一集,《捍衛任務2》顯得越來越像武俠電影,在江湖裡面的快意恩仇,一切都是時不我予,沒有主人的殺手,就只能是刺客,終其以復仇為目標,這是殺手的悲哀。人只要在江湖,從來就沒有退隱這回事,你只有戰到最後一刻,殺手只能死在戰場上。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Dead Man Walking

2017/02/14 達人影評 本集在動機部分,是比第一集要來得牽強,少了那種很單純以牙還牙的痛快復仇,反而像為了接下來續集推出而鋪陳,有點刻意了些,每次看到這種題材,總覺得反派老愛犯蠢,有事沒事去招惹沉睡的獅子,反正只要把基哥拍得夠狂夠霸氣,我仍是願意買單吃這一套。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追殺令

2017/02/13 達人影評 基努李維相當適合演出這個話不多的殺手,與第一集一樣同樣有著無止盡的動作場面與冷調的風格,建立起男主角某著獨特殺手形象,執行任務時酷愛西裝筆挺,任何人如果傷害他心愛的東西,從一隻狗到一台車他就像是煞星一般糾纏著你。





基努李維:科幻鬼神、黑白兩道都超殺!

2017/02/06 大牌檔 基努李維以《捍衛戰警》走紅、《駭客任務》首度攀上高峰,《捍衛任務》則在大家以為他面臨中年危機時,證明他寶刀未老,且越老越殺。這週除了能看到他的新片《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還有統計影片以數字告訴你:基努李維從影史上到底有多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