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殺戮再現-奪魂鋸:遊戲重啟

2017/11/20 達人影評 《奪魂鋸》系列在幾年前像是連續劇沒完沒了,電影公司暫時給了它收尾,因為《鬼入鏡》的消失,今年萬聖節檔《奪魂鋸》最新一集再度復活,對於久違的粉絲來說應該有些懷念,延續前幾集的風格與方式,不少機關設定或者手法都與第一集有關與致敬。



連續鋸-奪魂鋸:遊戲重啟

2017/11/13 達人影評 我們總是不懂為何約翰要花費這麼多的時間、金錢以及心力去製作這些機關,那些刻意的大費周章如今都不重要了,畢竟傑森、佛萊迪、恰吉以及麥克邁爾斯都能一再復活,《奪魂鋸:遊戲重啟》跟影迷呼籲,我們回來了,繼續進入拼圖殺人魔的陷阱世界吧。



《奪魂鋸:遊戲重啟》很花心力在殺人…

2017/11/08 達人影評 這次的《奪魂鋸:遊戲重啟》,很直接,電影一開始就啟動遊戲。當有人死了之後,才從線索中去判斷,到底是不是真的殺人魔約翰克萊默,還是模仿之作。是否要看過前作?建議一定要看過經典第一集,至少知道知道約翰克萊默這個人以及他的「風格」。



溫子仁:讓你摸透華裔恐怖片大師的4件事

2017/08/08 大牌檔 溫子仁也是被恐怖片嚇大的?身為三系列恐怖經典的創始者,在電影面前始終謙卑,還有二不原則?近年溫式恐怖宇宙持續擴張,擔任製片的《安娜貝爾:造孽》將於本週上映。對於溫子仁,不能只熟悉這三個字,還要摸透這位恐怖片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