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第一夫人的秘密》:請記憶我倆

2017/03/02 達人影評 電影裡,賈姬承認她無法看清自己的真心,銀幕外的我,也有同樣問題,正因導演不厭其煩地呈現賈姬又奢華又作態又驕傲又哀傷又自卑又真情流露又故作堅強的多樣態度(面相),才讓高高在上的賈姬,有了如你我一般的「生活感」。



重生的女人-第一夫人的秘密

2017/03/01 達人影評 娜塔莉波曼擅長演繹出脆弱,這是她的拿手戲,迄今她的最佳演出仍是《偷情》,比她封后的《黑天鵝》還要好,但多年之後的《第一夫人的秘密》,她則將「脆弱」帶到一種更成熟的境界,歇斯底里又喃喃自語,但最後,依舊渴望著救贖。





《第一夫人的秘密》我的美麗與哀愁

2017/02/21 達人影評 電影雖是以甘迺迪之妻為主,卻並非是描寫這個女人背後有甚麼祕密的傳記電影,而是主要針對甘迺迪遭刺殺後的四天的心情與狀態描繪。幾乎是娜塔莉波曼個人秀,即使她完全長得不像真實女主角,透過舉手投足、說話方式模仿,演活了這個名女人不朽的傳說。



忠於內心、擁抱未知的知性影后—娜塔莉波曼

2017/02/21 大牌檔 娜塔莉波曼是哈佛高材生,以《終極追殺令》、星際大戰系列為人所知,憑著《黑天鵝》當上奧斯卡、金球獎雙影后,看似順遂,但她也曾徬徨不安。直到她決心化未知的恐懼為力量,發揮從零開始得以開創新局的優勢,不僅執導《愛與黑暗的故事》,也以《第一夫人的秘密》再度獲得雙影后入圍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