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成為改變的一份子!行動派亮眼亞裔女星陳嘉瑪

2019/03/06 大牌檔 「我想成為改變現況的其中一人!」英國亞裔女星陳嘉瑪撐過看到外星人比亞裔女性容易的艱苦時期,近年終於交出有突破表現的機器人影集《偽人》、廣為人知的《瘋狂亞洲富豪》,並在《驚奇隊長》以狙擊手一角霸氣登場,以行動讓世界看到亞裔演員的多元可能!



不只是莎劇王子!編導演三項全能的肯尼斯布萊納

2017/12/05 大牌檔 何以得到英國莎劇王子的稱號?從舞台劇【亨利五世】演到導演自己當的《亨利五世》,奧斯卡金獎入圍從最佳編劇、導演到男主角獎一個也沒放過。近年執導《雷神索爾》獲得佳績,這週還將以偵探白羅的視角自導自演《東方快車謀殺案》。他是編導演三項全能的英國才子—肯尼斯布萊納!



綺拉奈特莉:能歌能武又能溫暖人心

2016/12/13 大牌檔 綺拉奈特莉從「神鬼奇航」剽悍的伊麗莎白到《傲慢與偏見》有主見的伊莉莎白,展現能動能靜的古裝魅力。以《模仿遊戲》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去年更以《曼哈頓戀習曲》的好歌喉擄獲影迷的心,這週在療癒佳片《最美的安排》中扮演「愛」的角色,也有真摯的動人表現!



克里斯潘恩:電眼王子的變身電影路

2016/07/19 大牌檔 《星際爭霸戰》系列最年輕的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從電影處女作《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高貴爵士,演到《五路追殺令》的瘋狂殺手、《魔法黑森林》一展歌喉的自戀王子與《神力女超人》的空軍情人,不被單一戲路所侷限,不變的是他迷倒一票粉絲的電眼魅力!





凱文科斯納

2014/02/13 大牌檔 沉寂許久的凱文科斯納近來再度現身大銀幕,除了《超人:鋼鐵英雄》和《傑克萊恩︰詭影任務》之外,情人節將推出的是他與安柏赫德主演的《特務殺很大》。











綺拉奈特莉

2014/01/29 大牌檔 「當今世界影壇除了奈特莉之外,沒有其他女星比她更引人關注,她在短短幾年時間裡從一個新人演員變成一個巨星。」─《Vanity Fair》



克里斯潘恩

2014/01/29 大牌檔 以《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幸運之吻》在好萊塢闖出知名度的克里斯潘恩,2014年新作《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將與綺拉奈特莉合作,在片中重新演繹作家湯姆克蘭西最經典的間諜角色─傑克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