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愛看他狂!一次就抱回小金人—JK 西蒙斯

2020/08/19 大牌檔 討厭蜘蛛人,還能從第一代《蜘蛛人》驚喜回歸到第三代的《蜘蛛人:離家日》!毒舌嚴師太變態,《進擊的鼓手》首次入圍就抱回小金人!這位在演藝圈收集「克里斯」帥兒子的老爸JK 西蒙斯,在清新驚奇的好評喜劇《棕櫚泉不思議》裡將以復仇者之姿瘋狂現身!









IMDB排行榜!2017最夯&走紅明星Top10

2018/01/03 大牌檔 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來臨,總會誕生從影迷到各國知名電影網站各自見解的電影排行榜,明星也不例外。IMDB以點擊數排出2017年明星的最夯榜單,並從最夯榜單的前百名中選出初次入選的十位走紅明星,本文為大家揭曉「走紅」和「最夯」明星Top10。



這些年,讓你念念不忘的北歐明星Part I

2017/12/08 大牌檔 北歐的電影明星們大多不像出生較低緯度的歐美明星熱情洋溢,但相對內斂、有禮的氣質造就出的表演風格,是越陳越香,有如漣漪般在心中慢慢擴散,讓人念念不忘。除了《老爸不好當》的挪威影帝克利斯多夫喬納,還有闖蕩好萊塢的丹麥、冰島影星於本文魅力登場!



《正義聯盟》黑暗中有微光

2017/11/22 達人影評 電影中,透過有些叛逆的水行俠,說出我們心中的OS,他實在不怎麼看好「正義聯盟」,一個看起來像臥底,一個沒有超能力。讓我們看到,所謂的聯盟是「被迫」倉卒下成立的,一如閃電俠和鋼骨坦言,他們都是意外的產物,聯盟又何嘗不是呢。



《正義聯盟》正氣凜然,義結金蘭

2017/11/27 達人影評 《正義聯盟》呈現高度的美國內政氛圍,大反派天啟星軍事指揮官荒原狼,反應了1947年新墨西哥州羅茲威爾事件後,美國大眾對於外星生物的恐懼想像。如果了解導演Zack Snyder的詮釋風格,就可體會《正義聯盟》更帶有一些古希臘羅馬悲劇英雄的色彩。



《正義聯盟》:誰才是團隊的靈魂?

2017/11/29 達人影評 誰才是《正義聯盟》這團隊的靈魂?蝙蝠俠一直盡心打造團隊,找適合人選加入,他像是這團隊的經理人,而上戰場,帶兵打仗的總教練,則是神力女超人了。「正義聯盟」能組隊完成第一戰,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他們倆是這團隊能成功的靈魂。





英雄回來了-正義聯盟

2017/11/20 達人影評 DC影業蟄伏多年的《正義聯盟》總算熱鬧上映,有滿滿的情懷,神力女超人專屬的配樂登場,《蝙蝠俠》、《超人》的經典配樂照樣穿插其中,故事並不複雜,直接,爽快,就連閃電俠、水行俠及鋼骨也都各自讓人粗略知道這些英雄的背後故事。





英雄崛起-正義聯盟

2017/11/20 達人影評 《正義聯盟》為DC擴展宇宙的第五部作品,劇情銜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前半部讓神力女超人與蝙蝠俠各自尋找團隊,編導這次快速的大略介紹新角色背景與能力,荒狼與水行俠梅拉在海裡的打鬥讓人感到新鮮,相當少的電影會以海為場景。



《正義聯盟》DC的光明真的來了嗎?

2017/11/17 達人影評 蝙蝠俠希望女超人來領導,但女超人又有自己的考量,閃電俠的小屁孩個性,水行俠很跩的模樣,他們彼此差異那麼大,是不是都能夠出於要保護地球,對抗惡勢力的心,而無私地面對強大的敵人?《正義聯盟》展現的並不是單一英雄,而是英雄要如何整合。



正義聯盟組成!DC擴展宇宙的未來電影計畫

2017/11/17 封面故事 《正義聯盟》三巨頭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之後,我們終於在這部電影裡看到更多DC擴展宇宙的超級英雄出現。電影中對他們的介紹都不夠詳細,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之後他們都將推出自己的獨立電影。現在來了解接下來的DC電影計畫,到底有哪些作品吧!



野性的力量!夏威夷動作男星傑森摩莫亞

2017/11/16 大牌檔 以《王者之劍3D》被譽為阿諾接班人,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扮演馬王而名氣大增。這位有著壯碩身材、野性力量與赤子之心的男人是來自夏威夷的傑森摩莫亞,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短暫現身、《正義聯盟》與四位超級英雄並肩作戰,2018年還將有自己的獨立電影《水行俠》!





《正義聯盟》4重點告訴你電影好不好看

2017/11/15 封面故事 《正義聯盟》很聰明運用了一個主題,它從「失去」後陷入的黑暗,去問我們究竟害怕的是黑暗本身,或是害怕光明不會到來?而這個疑問也可以反問影迷,擔心《正義聯盟》會不夠好嗎?如果說先前DC電影的負評在這部都有明顯的改進,這是否讓你比較有信心?





蓋兒加朵:身、心、靈都是神力女超人

2017/05/31 大牌檔 打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吸睛現身,你就知道《神力女超人》非她不可:身,絕對是無可挑剔的武打狠角色;心,散發善良與勇敢的特質;靈,已完美結合到光說話的口音就讓人相信她來自天堂島。說什麼也不想錯過《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二雄三莓四導演:班艾佛列克不凡的影壇人生

2017/01/10 大牌檔 班艾佛列克1997年和好友麥特戴蒙以《心靈捕手》初次寫本就得獎,開啟此後不凡的演藝歷程,接下來將以「二雄、三莓、四導演」的主題為大家介紹班艾佛列克截至2017年初的從影紀錄。他第四部執導新作《夜行人生》也將在此週與影迷戲院見!







星光熠熠,眾星演技魅力加持,電影更好看!

2014/09/04 CoverStory 身為影迷,不論何種原因能在一部電影裡看到諸多星星,就很開心,啊,至於會不會被蝦到,一來看電影的類形是否是自己所喜歡,二來,導演真的很重要,至少大導演的電影,被蝦的機率很低,只怕看到層次太高的藝術電影,呆著看不懂罷了,不過從導演的作品軌跡,多少還是可以嗅到一點味道,再不,上網查看看影評,或到臉書來問問臉書大神好了。



超級英雄電影速報

2013/07/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已經可以說是暑假檔少不了的片型了,部部都是大場面,非花錢進戲院看大螢幕不可的特效,許多也帶有感人的深度。或許也因為這樣的大市場以及許多等著被買版權翻拍的漫畫題材,讓超級英雄電影的傳聞和新聞總是特別受影迷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