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才是人生如戲!馬克魯法洛的晚成星路

2017/10/25 大牌檔 馬克魯法洛試鏡幾百次才在入行十年後以《我辦事,你放心》受到矚目,他被讚譽是年輕時期的馬龍白蘭度,卻躲不過病症與至親過世的襲擊。這位差點退出演藝圈的好萊塢最強綠葉,曾三度角逐小金人之戰,這週他將化身綠巨人浩克帶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瑞絲薇斯朋:是凍齡尤物,也是行動派影后

2017/09/13 大牌檔 瑞絲薇斯朋雖然已過不惑之年,從她身上幾乎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只看見不斷突破自我的影后演技。其代表作《金法尤物》、拿下小金人的《為你鍾情》,以及二度問鼎奧斯卡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皆不容錯過。這週她和三位小鮮肉主演的《愛情齡距離》,將以幽默又溫情的互動找到迷惑心靈的歸屬。





性福拉警報?馬克魯法洛變巨人

2012/04/26 大牌檔 那個有點皺著眉,帶點異國風情的性格男星,總是在台灣觀眾熟悉的明星旁邊出現,事實上,馬克魯法落在好萊塢並不是一個綠葉角色,他在演員生涯的初期就因為演技受到肯定,甚至被與年輕時期的馬隆白蘭度相提並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