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無三不成禮!呼聲最高新龐德伊卓瑞斯艾巴

2017/11/07 大牌檔 伊卓瑞斯艾巴在電視圈打滾近十年才走紅,接下《雷神索爾》海姆達爾一角後星運大開。這位從2014年起呼聲最高的新龐德候選人,本週將和凱特溫絲蕾帶來浪漫災難片《絕處逢山》,因此就為大家統整四個主題、12部作品,帶你輕鬆掌握伊卓瑞斯艾巴的演出影視名單。





《與森林共舞》狼孩子毛克利!

2016/04/27 達人影評 用森林冒險之旅包裝一則通俗的男孩成長與自我認同故事。影片中的狼群或巴希拉可被視為人類社會裡的父母或師長角色,狼群和黑豹一直要求毛克利「像他們(父母/師長)一樣」,稍微可惜的是毛克利從認同自己是狼群到接受自己是人類、從被教導不要使用「伎倆」到運用「伎倆」克敵的心境變化,有些簡化與理所當然。



能歌能演的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

2016/04/26 大牌檔 史嘉蕾喬韓森是公認的性感女星,不過童星出身的她,好演技可是年紀輕輕就獲得好評。20歲就以《愛情不用翻譯》在英國金像獎上封后、獲得四次金球獎提名、以《雲端情人》拿下羅馬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演舞台劇贏得托尼獎最佳女配獎,還擁有嗓音獨特的好歌喉,多才多藝的程度堪稱是天生的表演者!



《與森林共舞》請看見毛克利眼中的熱情

2016/04/25 達人影評 相較於一直強調著電腦動畫特效有多厲害,俏可能還是個只執著著看見電影故事的皮毛鬼,真人之一的主角毛克利稚嫩生疏的演技,也不失為一亮點。因為他一直都是一個人在演出的啊(尖叫) 第一幕讓俏落淚的當然就是「You’ll always be me son.」了…



《與森林共舞》異曲同工與鬼斧神工

2016/04/20 達人影評 曾經手工繪製的動物們從滑稽且接近擬人風格,轉變成現在版本近乎完全真實的...毛茸茸!相對的也必須捨棄掉五十年前迪士尼那般的奇幻與歡樂,動物做可愛的動作也能做像人類一樣的動作等等,所以角色設定上便不像當初的動畫版自由且嘻嘻哈哈。



《與森林共舞》然後他就長大了

2016/04/19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是場危險的童夢,但是不希望有人戳破,不希望有人在一旁說「這是殘酷的世界」,依舊堅信著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改變所有的不公平。只是這一回用人類的方式來活,但他還是人類,真的能在長大成人之後與動物們共同生活嗎?



《與森林共舞》把能力用在對的地方

2016/04/18 達人影評 在這場冒險中,讓他體會到他身為人的技能也是可以用來幫助動物的,也讓動物們理解到,可怕的不是技能的本身,而是用技能的人的心…從預告可能看不到精髓,只看到優質特效,可是除了表面的視覺之外,真的讓我很喜歡《與森林共舞》的是那一份簡單的真情。



電影與「森林」的那些事

2016/04/14 封面故事 森林是孕育生命的起源之一,也是孕育電影中心的題材。好萊塢電影有許多大大小小與森林關聯的作品,像是近期上映的《與森林共舞》、《泰山傳奇》,過去經典、深入祕魯森林冒險的《印第安納瓊斯》等,都與森林脫不了關係。





嚴選2016年動畫片片單!超高品質的動畫製作

2016/01/14 封面故事 優秀的動畫片帶給觀眾的感動與享受向來不亞於一般真人電影,2015年我們有可愛惡搞的《小小兵》、題材有趣又不失深度的《腦筋急轉彎》,還有名著改編的《小王子》,每一部都令人印象深刻。那麼今年在動畫片部分,我們又有哪些佳片值得期待呢?以下嚴選了2016年幾部特別的動畫作品,想必其中一部會成為你今年的最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