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92屆奧斯卡分析:最佳男主角與最佳男配角

2020/02/10 封面故事 好萊塢行逕異類男星瓦昆菲尼克斯,其孤僻瘋癲的《小丑》果然是量身打造,罕見地以一個滄涼負能量的角色,拿到奧斯卡影帝。布萊德彼特則在今年強勁的老戲骨男配角提名中贏得男配角,他的角色是「配角」支撐 (Supporting)「主角」的絕佳展現。





IMDB排行榜!2019最夯明星TOP10

2019/12/06 大牌檔 兩位小丑、兩位驚奇隊長,還有人氣影集的演員與終於戀愛了的巨星。本文為大家端上熱騰騰的最夯明星TOP10排行榜,以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點擊數統計數據,看看這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明星有誰!



《小丑》:亞瑟的喜劇俱樂部

2019/10/28 達人影評 《小丑》不是英雄也不是反派電影,它是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渴望溫柔與擁抱卻只得到冷漠與謊言。《小丑》也是一部喜劇片,如果你願意從亞瑟的位置來看他身處的高譚市,確實充滿著各種荒謬與可笑情境。Joaquin Phoenix是這部影片的靈魂,狂放又哀傷。



《小丑》身處無法掙脫的泥沼

2019/10/15 達人影評 《小丑》以非常直接、寫實的切入角度描述這個社會真實存在的惡意是如何產生,在某種程度上,《小丑》的壓抑、扭曲、仇恨、人性的醜惡與潛在矛盾已經超越了《黑暗騎士》,瓦昆菲尼克斯的內斂演技表現,把小丑這位高深莫測的反派詮釋得淋漓盡致。



《小丑》悲劇人物 (劇透)

2019/10/07 達人影評 《小丑》角色雖出自於漫畫,編導將這個犯罪漫畫人物寫實化,整部電影的氛圍其實是相當悲劇的,拍過《醉後大丈夫》三部曲的導演,很難想像可以拍出這麼樣寫實的題材,電影讓人想起《計程車司機》加上《喜劇之王》,呈現出小丑如何邪惡化的過程。